关注者

2011年12月26日

☆Merry Christmas☆

2011-12-23

前几天舅舅终于寄了我的相机来
我等了半年多_现在终于到手了
只能说太太太兴奋了~\(≧▽≦)/~

Sony Bloggie Touch Camera
&
Bag
我的相机美么
酱看好像手机吼o.0
爱不释手Eh XDD ♥

23号是诗汉的Birthday哦
我就陪他去Pyramid呐_
还在家之前先个照先
很久没拍过照了
没有理由拿了新相机不拍照的嘛
对不对
很对不起我自己
更对不起喔的宝贝相机XPP


 百年一见我拍照"笑"_
现在就来张"笑"的
Smile ↖(^ω^)↗ ♥

也是那天出街的Look_
穿着T-Shirt + 长裤 ♥

 我跟Girl合照 ♥

 臭38
弄到酱的样... ♥

 笑到那么灿烂哦XD ♥

灯光不美=_= ♥

下午到了他家
他的侄女"晴晴"很可爱呐
看到我一直笑XD
Cute到_
过后他弄好了
我们就去Pyramid
那边布置到酱美
当然是要去拍照哪^_^





 美叻
要拍到好的照片就要有好的摄影师XDD
那就是我XDD
(自恋中XD) ♥




去到那边去找宝贝
可是宝贝好像在招呼着客人
所以就没有去打扰她
过后我们去走走
到了Giant
我就拉他去找"老朋友"
(老朋友是什么来的? 秘密XD)
然后我们就去找一个地方坐着
宝贝也来找我们
不过不久宝贝就要走了
她的Lunch Time时间到了
又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没有地方走
一直走上走下走上走下
过后找地方坐
聊下天~他拿出一个东西出来

星星里面还有写东西Tim...
蛮惊喜下的 (*^__^*) ♥

9点多了
是时候走人了
去他家庆祝生日_
走之前去Lagoon拍照


拍了就走人噜..
去到他家
又看到晴晴
她看到我很害羞Eh XD
不敢出来
最后阿婷骗了她出来
然后她肯给我抱xp
可爱到~~~~

可爱吧  ♥

过不久永豪来了
他要下载歌
可是又不会哦
一直问诗汉
过后我还Zat他叻xp
"失败人士"
然后我们聊天聊聊下
就讲到11号Bus
阿婷还讲了很好笑的话
11号Bus的最迟一班车是凌晨12点
我跟诗汉听到傻了
哈哈哈哈
我跟诗汉死命笑
我们玩"抓Kek"
 (知道11号Bus的人应该懂意识吧XD)
过了不久
宝贝他们也来了
一起聊天说笑
。。。。。。
时间过得很快
11点多了
宝贝要回家了
我也跟着回家噜
只好跟他们说声Bye Bye噜...

还有一件事
Emm...
只能说我不再单身了=)
单身了134天
现在拍拖了
跟谁拍拖?
你们慢慢研究吧XD

~~~~~~~~~~~~~~~~~~~~~~~~~~~~~~~~~~~~~~~~~~~~~~~

2011-12-24

二话不说
说真题..
3 4点多酱_缘威来载我去Pyramid
去到那边Alex_Eric_志祥在那边打机
我就看他们打
看得蛮入神的XD
过后哥(家耀)拍下我肩膀跟我打招呼=)
可是越看越Sienzz
我就去打篮球
打着一半
Rong Lim 和Jeffrey也来了
两个一直Kacau我
尤其是Rong Lim =_="
鸡凸他啊
玩了几场
手也开始酸了
就走人噜
一直跟着他们四个走上走下
Sienzz 99咯 ╮(╯_╰)╭
过后宝贝打来我就去找他
聊到不久
就看到伟权_俊贤_伊文_俊浩_德成_还有一个忘了叫么名_Paiseh啊 +_+
过后我就跟着他们去走走
至少不会闷
俊贤和伟权一直弄我笑
害我笑个不停xp
然后俊贤拿着一个G字母的链给俊浩
还讲"G For Dog"
哈哈哈哈哈哈
俊贤的英文实在是太好了XDD
伟权他们也是一直笑
还讲T For Cat XD
到了8点多
我们去Station 1 Cafe
还叫5支小的Carlsberg喝
我_惠玲_美美_俊浩_阿姐(慧文)
我们5个喝
伊文喝了一口就有点醉醉了
哈哈
然后我和德成一直讲IQ题
有一题是抓Kek的IQ来的
我给他炸到XD
过了不久惠玲的脸开始红了
颈项也是有点
我们几个一人喝了3杯
俊贤讲要去找耀俊
我_德成_俊贤_还有一个就去找他
我越走
就感觉我走路有点不正
那时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开始有点醉了
德成还问了我几个问题
我都答对
证明我还清醒啊
只是走路不正罢了
走路要拉着俊贤的衣服来走..
有几次还差点跌倒=_=

过后我_俊浩_惠玲_伊文
我们四个就去Kim Gerry拿Spray
我就拉着伊文的书包走
拿了Spray我们就去Red Box
那时才10.30p.m
有些人就开始玩Spray了..
然后我们就去"明天茶餐室"喝茶
一照镜子
我的脸红了
喝了酒的关系...
喝了茶_
我们又去Count Down噜
最后看到宝贝他们
阿爸(Mun Wai)_阿咪(小燕)_阿哥(阿亮)_沛镔_阿B_德志_还有几个他们的朋友
就一起玩
阿哥很衰啦
几个攻我一个=_=
我也不弱
攻回他们XDD
大家都玩到傻了
玩着一半
听到缘威讲"诗汉诗汉"_
我还以为他骗人
越听越不对路
望过去_真的是他
吓到下的
明明讲去金河那边倒数
现在来了Pyramid
蛮惊喜的啦 (*^__^*)
过后也一起玩
。。。。。。

去"明天茶餐室"喝茶噜
到了2点多酱走人噜...
我去宝贝家过夜

又过了一天啦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又过了..

~~~~~~~~~~~~~~~~~~~~~~~~~~~~~~~~~~~~~~~~~~~

2011-12-25


⋛  Merry Christmas ⋚
Smile Again ♥

去Pyramid的Look =)
2011-12-25了嘢
是我跟宝贝结婚一周年快乐 ♥

9点起身
宝贝要做工的关系
所以我也只好跟着去了...
很累的说
才睡到2个钟罢了啊
冤枉@_@
去到Pyramid
宝贝也迟到了_
宝贝做工去了
我呢_只好一个人走街噜
走上走下
都不懂要走哪里好
很寂寞很孤单╭(╯^╰)╮
到了1点多
忍不住这种寂寞了啦~
打给爸叫他来载我回家_
然后我在大门口都坐了半个钟多
看着人潮来来往往
很想睡觉咯_
到了2点多才来到Pyramid载我
吃了东西回家立刻睡觉噜 (¯﹃¯)
累惨我了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