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3日

Balik Kampung XD

很久都没有回过家乡了_
先介绍下我的家乡吧=)

他的名叫Rasa
靠近Rawang的_
那边最出名色美食是卤面
我的最爱Ing xp

 很明显是太阳咯=) ♥

蓝蓝的天空 ♥

 阿Girl:看什么看! XD ♥


这就是我的家乡=)
前面木屋
而后面就是砖屋_

因为几个月月前_下狂风暴雨_后面那边的屋顶被吹走了
所以就装修_
现在就变酱了_
鸳鸯屋XD ♥

 厨房_ ♥


 看_
几有创意啊
拿那些蛋壳来装饰=)♥

 ™的狗_ ♥

 我的舅婆最喜欢种花花草草了=)♥

 里面还有种红毛丹树_
椰树_
榴莲树_ ♥



可爱么?
这两只狗_他们是隔壁家的=)
很Cute Eh xp
如果是Baby的更可爱XD ♥

 表姨的小女儿_
婷婷=)
她讲话很可爱xp
不是很准~Kek Kek 下的xp ♥

 左边起_
阿Girl_婷婷_阿Te_晴晴 ♥
 我的宝贝阿Girl_ ♥

两个小冬瓜xp

去到那边我都不懂要做么...
Sienzz咯_
不过回的时候Send了很多戏进我电脑xp
看到我傻噜

暂时就写到这里啦=)
拜拜^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