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1日

运动会& Bus_LRT_ XDD

Ehhhh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了@_@
因为阿Girl(我的侄女)今天运动会啦 ↖(^ω^)↗
6.30a.m 就起身了_
才睡到那3个钟多罢了 (╯﹏╰)
冤枉咯~~~~~~
咳咳...
讲真题=)
我们准备好了就出门噜_
差不多要到Kelana Jaya那边的Stadium了哒>_<!!!!
走过龙了..
出到Subang那边去 o(╯□╰)o
惨咯~
妈咪很怕很紧张_因为她不懂路...
(我会点点啦=) )
走走走
出到Sunway那边去了>~<!!!!
加上又塞车哦_够力咯!
回到Stadium那边都9点多了_
本来8点多久到了哒>_<
。。。。。。
进到去_已经在表演着了...


过后阿Girl就去她班级那边
而我们就不能进去_
只好在旁边看她们咯...













 别的学校表演_ ♥

 很小个拍到.. ♥

 这个就是阿Girl学校的啦=)♥
Tadika Chim





表完演了就开始比赛噜^_^

别校的_黄队_ ♥


 到了阿Girl的学校了啦_红队_ ♥

 阿Girl排在第5 XD
看到么?
粉红色彩带那个_
绑孖辩_手放后面那个xp ♥

加油加油!! XD ♥

阿Girl那组拿第2名_
走第1个就是阿Girl xp ♥


颁奖咯_ ♥

不要看镜头+_+ ♥

银牌_ ♥

阿Girl比赛完了_拿了奖就走人噜_
然后我就叫妈咪载我去Giant...
去到厕所_打给Joseph和伟杰叫他们来_
过后我就去最上那层那边坐着等...
等着等着_有点困了
就躺着桌子睡觉 (¯﹃¯)
等到半个钟多Joseph才到=_="
一直打给伟杰
他不是不听就讲睡觉>_<!!!
不要来就不要来咯_
不要要我们一直打给你_等你来>_<!!!
放飞机!!!
。。。。。。
宝贝打来讲她1点多才来_
我跟Joseph坐在那边都有一个钟多了_再坐下去也不是办法哒...
他就提议讲坐Bus去兜圈_打发时间...
我就讲ok咯_
死Joseph_带我走一个大圈>_<
害我走了酱多冤枉路_还要一直晒太阳啊T_T

到了等Bus的地方_热死人咯~天气热到~~~~~~
等了几个钟Bus终于来了_
我们从Kelana Jaya坐到Sunway、Subang_然后到Kelana Jaya那边的LRT_
那个司机讲他要去吃Lunch了_所以到这边...
Joseph又提议讲坐LRT打发时间XD
我们买了Taman Jaya的票...
上到去那边等着LRT来的时候_宝贝她打来问我们在哪里
然后我们就下去等她来...等了10分钟左右她才到_
Joseph还一直讲她不懂会不会买票XD
看死她不会买XD
买了票_一起上去等LRT来
。。。。。。
来了噜_我们上车...
在车上有讲有笑啦当然XD
过后有几个"老油→老友"(黑人) 上车_
有一个超大只而且头还差1尺酱就动到顶了..
宝贝讲讲话下_动作大了点_
不小❤打到隔壁的马来人_
她当然马上跟人家讲Sorry啦
哈哈哈
我和宝贝就一直笑笑笑XDDD
 。。。。。。
到了Taman Jaya 噜_
原来是Amcorp Mall那边来的0.o
以前很喜欢跟表姨表姨丈一起坐LRT来的=)
我们就进去里面走走咯_

拍到蒙了_
PaiSeh...
Wow_这个鱼缸已经有了几年_到现在还有呢^_^
里面有几种海底的鱼_不过他们全部躲进去了+_+ xp

进到去_宝贝喊饿了~
我就看到那个招牌写Mc Donald走2米就看到了 ..
怎知道是卖Ice Gream那些来到@_@
弄到我们又气又笑xp
然后我们又看到那边"老油"zzz
一直上上上_
终于看到正版的Mc Donald了...

我跟宝贝的...
Joseph的不懂叫么=_= ♥

他们吃完了我还吃着一半_
(不是因为我小姐才吃到慢_是因为他们一直弄我笑啦)
吃着又笑笑笑
弄到我最慢吃完...
吃到一半_又看到"老油"们_第3次了~

我对面的印度人她底裤曝光了XD
粉红色XD
哈哈
Joseph她姐姐打给他问东西_
讲他姐姐低能的~他自己是Pro_
又什么很有经验_
什么插进去_手指甲去开
哈哈哈
头脑歪的我们
当然是想到某某东西啦XDD
笑死我们XDD

过后就坐LRT回Kelana Jaya 咯
因为缘威到了Giant_

 两个不懂在讨论什么xp ♥





然后又看到"老油"_第4次了@_@
酱有缘咩...
。。。。。。
到了Kelana Jaya的总站了_
下去搭Bus噜_
又看到那个司机=_="
Ehhh
怎么今天跟这些陌生人酱有"缘粪"啊+_+

到了Kelana Jaya学校~Joseph在那边下车_
我和宝贝就在前面的天桥底下下车...
找到了缘威就去Pyramid噜...
我不懂做么_突然见不想讲话~Diam Diam了...
宝贝讲去看半夜场_可是我不想看~所以我没有看了...
™买™的票咯...
然后缘威去吃Tokoyaki


过了一个钟一下酱_❤情才慢慢好回=)
去看Skating咯~
阿爸阿咪她们在那边_
我们在那边看了很久下~一直讲"咸"话XDD
笑到我傻了就来XD

过不久就走人噜~
要载碧华放学喔...
在车上_我睡着了~太累了啦...
载了碧华回家_我们就去"明天"喝茶~

每次去"明天"喝茶的人_
你们应该知道这里是哪里呱.....
宝贝讲要进去坐~
一进到去_
咳_很臭死老鼠味>_<
怪不得这里每次没有人做啦... ♥

过后爹地来载我去吃东西_
是时候跟宝贝和缘威告别了=)



吃完东西后_
回家路途中~
爹地讲:做么每次都要带没有框的眼镜出的~
我没有理他
过后妈咪又讲:人家看到酱戴眼眶的~都是坏小孩来的啦
我:现在很多人都是酱戴的啦~什么乖不乖~什么坏不坏!!
回到家了_我爸讲我做工的东西_
我妈就讲了点东西~
那时我很生气的进了冲凉房...
一边想~我出去做工~为了什么~
都是为了不要让你负担酱多~
虽然我的薪水不多_
可是至少我也帮你减轻点负担啊~
可是我想的东西~你懂不懂?
你不懂我在想么~
只是想到我去做工是为了"贪玩"这两个字...
一边想~一边哭~
一想到就哭...
第一次在冲凉房哭那么多次_呵...

在"明天"的时候~我还跟宝贝讲~
今天我看到有一个妈妈~拉着她的孩子过马路~拉着他~带他去哪里~
我就想到以前小时候的我...
每次去哪里都要跟妈咪~妈咪去哪里~我跟到哪里~
可是现在大了~
妈咪去哪里都没有什么一直跟着了...
以前妈咪去哪里都拉着我的手走~
一边讲~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了...

现在又流泪了... 
(赖楚筠_够了~不要再哭了好么?等下给爹地妈咪看到就不好~忍忍忍_)
加油 =')


很多人在11.11.11都过得开开❤❤_
我呢?
只有泪水和Tissue陪伴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