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7日

Ice Skating XDD

今天7.30 a.m起身~
听到爸还没出门哦
我又不敢出去
唯有在房间等噜...
(我不想他问多多~所以就不敢出去先 zzz)
过后睡着了下_还发梦XDD(¯﹃¯)
。。。。。。
半个钟多后...
他终于肯出门了 (╯□╰)
哇_我还不快点出去准备啊
8点多了啊>_<!!
。。。。。。
准备好了
宝贝也打给我了
我就下去楼下那边搭德士zzz
5分钟不到就上了德士xp

到了宝贝家她还没准备好哦
唯有等咯
几个钟后才出门
去Yin Wai家找Eric
他出来了我们就搭德士去Pyramid噜 ↖(^ω^)↗
我们就一直在德士里面讨论去哪里唱K_
Eric一直讲Red Box
好噜~去那边唱_
我就讲一定要IC
那个死Bet Bet 鸿一直坚决讲不用哦~
算了咯~=_="
去到Red Box
10点多_
还没有酱快开~我们去Boking了房先
11点才回去_
还有时间~没有理由一直在那边傻傻等的吗~是不是_
我们就去Pyramid里面走走=)
他们要去Dai So那边买手套_因为要Skating啦 ~\(≧▽≦)/~
买了就走人噜~
去唱K xp
去到那边~那个姐姐讲要IC哦
我都讲了要的啦~那个Bet Bet鸿不信=_=
没有JJ的xp

Yeah~可以进房唱K了xp
兴奋兴奋 ↖(^ω^)↗
我们点了很多歌XDD
不过很Balia咯=_="
按了Next哦~还要等很久咯
浪费我们的时间 >_<!!!
很不爽的说...
算了~我们还是很开❤的唱XD
哈哈~Eric唱到一半~婷叫我Next哦
我就按Next咯~
Eric他有点不爽了XDD
很多次都是酱~
我又在那边按电话哦~
听到婷讲"NEXT"_
我又去按了~
Sry啊~Eric>_<
。。。。。。
到了1点多酱~诗汉来找我们=)
我们就在那边唱_他在那边听罢了xp
(不是我们不给他唱哦_他自己讲不要唱
过后伟杰也打来了几次
问我们几时唱完_因为要"ICE SKATING" ↖(^ω^)↗
很久没有玩了=)
2点了_我们给钱走人噜~
去Skating了=)
谁有去Skating ?

宝贝婷_Eric_伟杰_海谊_老婆丽琪_诗汉_当然也少不了我哪 =)




Eric ♥

两公婆_
丽琪_诗汉 ♥

 诗汉 ♥

老婆丽琪 ♥

 伟杰_海谊 ♥

 海谊_伟杰 ♥

 伟杰_
你在看什么? XD ♥

 遮什么遮啦xp ♥

 海谊_ ♥

伟杰_海谊:你们干嘛? XDD ♥



穿好了鞋子过不久就进场玩噜 \(^o^)/
进场前有点怕怕紧张Eh+_+

啊~~~
很恐怖啊
太久没有玩了
生疏了 (╯﹏╰)
算_一步步慢慢走^_^
走了一个Round我和伟杰又出回去XD
过后Yin Wai 和碧华也来了_
去买东西吃先
饿饿了-_-

 我和宝贝♥

 我和宝贝的手xp ♥

 Lovε ♥

 我和宝贝♥

 我和宝贝指中指 XD ♥


 偷拍 ♥

 宝贝♥
吃了就去买两个Locker

我们的是177
伟杰他们的是146

放了又进去玩噜xp
哈哈~
我和伟杰走了一个Round又出去xp
休息了下又出去噜XD
Round了一圈又出~
总共进出了6次XD
过后诗汉一直讲要带我走_
Ok咯~跟着他~
不到半圈就跌倒了>_<
还一直笑我...
我跟伟杰滑的时候没有跌倒过的咯
一跟了诗汉就跌+_+
过后我不敢跟他了
找伟杰XD
哈哈哈
我看到我前面有很多人穿着一样的衣服
后面全部是写"Give Me 5"_还有几个手印Tim xp
我就跟伟杰讲:™讲给他们5哦XD
而且还是限制2011的呐XDD
2012是脚来的xp
一直跟伟杰讲别人xp
转了一个Round又去看XD
一边滑一边聊天XD
很爽咯XD
最后我和伟杰进去休息_在那边聊天~
聊了不久海谊也出来了=)
我们三个一直聊天xp

 碧华跌倒了xp ♥

过了不久海谊看到宝贝和碧华跌倒~然后跟我们讲XD
哈哈哈
她们两个跌倒了一起身就再那边动手"打架"了XD
我就讲她们在辩论谁错XD
辩论了下又牵手一起滑了
很废了XD
不久她们全部也出来噜~
我和海谊表演给他们看XDD

 Yin Wai 偷拍... (╯3╰) ♥


宝贝 ♥

两公婆_
缘威_宝贝 ♥

 3个"路痴"XD
没有脸见人了xp
Eric_宝贝_缘威 ♥


伟杰和海谊在那边站着~
我就站在伟杰的脚上XD
站了很久_
我问他:重不重?
他:不会啊~
(感觉他没有Feeling酱的0.o)
我又没有理他咯_一直站xp
到了5点多
老婆_海谊要走了_
过了不久伟杰也是要走了╮(╯_╰)╭
走了3个人 (╯﹏╰)

过后诗汉又要带我走
这次他跟在我后面
好彩这次没有跌倒~不然我打遍他 (╰_╯)
走了一个Round
他叫我走外面的~不要扶着_
当时的我有点怕啦=_="
不过还是过了几个Round xp
有扶着点点啦=)
然后去找宝贝她们
他们全部一堆在那边
一直蹲下去弄湿那个手套来弄我们的脸
冷冷XDD

过后又跟诗汉走了几个Round_过后就出去噜
哇靠~我们的脚都不能要了
很酸~
还了鞋子就去换衣服那些_

 宝贝的自恋照xp♥

 Eric_
笑到几Yam Dong 啊 ~\(≧▽≦)/~ ♥

 缘威偷拍-_-

 Eric和诗汉 ♥

 两个一定是在看"咸片"XD ♥

你在干嘛啊~?
XDD ♥

 不要害羞嘛XD ♥

嘴嘟嘟干嘛 XD ♥
♥ 一起偷拍XD ♥

你会偷拍我不会啊XD ♥



碧华♥

一个自拍_
一个就偷拍XD ♥




 哇哈哈
我拍了的已经~
过后我骗他讲:还没有好啊_不要动啊~
这个Post他已经摆了很久~~\(≧▽≦)/~ ♥

你又遮什么? XD ♥

两个玩什么酱尽兴哦? 0.o XD ♥

Lan 有Yeng 酱XD ♥

还有一张是关于"陈缘威"的_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不方便透露XDD
哈哈哈XD 

 我们的手 xp ♥


来张全体照呗↖(^ω^)↗♥


 偷拍=_= ♥

 桥婆宝贝XD ♥

碧华和宝贝 ♥


 两个婆_
缘威_宝贝 ♥

 你们要好好感激摄影师啊XD ♥

白痴Eric XD ♥


诗汉_Eric_宝贝_缘威_ ♥


我_宝贝_碧华_ ♥


 我_诗汉_ ♥

 我_Eric_ ♥

 我_碧华_ ♥

我_缘威_ ♥

 我_诗汉_宝贝_ ♥

 宝贝_缘威_ ♥

缘威_诗汉_Eric_ ♥


 宝贝_诗汉_
哈哈~我一直弄诗汉笑xp ♥

 诗汉的Bag ♥


哈哈
我跟诗汉调换Bag
我拿他的_他拿我的xp
在学校我跟伟杰也是酱的XD
(习惯就好嘛XD)
过后诗汉讲要去买音乐盒给老婆
可是他讲不要了
我就跟他选链_蛮美的~
打算要买了的
然后我又看到一个情侣雕饰更美_
最后买下来了=)
整RM40 Eh_
不过真的很美_


美叻_
我是不是很有眼光叻XDD
(死爱中)~\(≧▽≦)/~
最后一款了叻.... ♥

买了就去"如家小厨"吃东西_
这次我想换下新口味的
叫了"麦片鱿鱼"_
我的水就照旧咯
Jasmine Green Teh
。。。。。。
我的饭终于来了
吃第一口_
那个麦片鱿鱼没有味道的
淡淡的麦片味罢了
没有辣味>_<
吃素还好吃咯-_-
Ehhhh
硬硬啃下去_加上又有点胃痛哦@_@
最后还剩几口饭_拿来捞汤吃_
碧华讲我好像很惨酱XD
宝贝他们又出去了哦
只有我跟诗汉_碧华3个人在那边_
超冷的咯_
穿了冷衣还很冷啊_
还发抖>_<
一讲话震得越厉害
最后我Diam Diam不出声_
买了单就快点走人啦>_<
去CYC打机_
我就在那边Send照片罢了~没有玩~
过后诗汉来跟我聊天_
聊到半个钟多他就回了
然后缘威也来坐下
聊下天又走人了_
我又一个人坐在那边看他们跳舞咯...
10点多了就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