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5日

Pyramid 的旅程xp

 2011-10-23

Deepavalli要到了
Pyramid的喷水池弄得蛮美的=)

 美到_


 断手艺术品xp




过后我们去如家小厨吃东西xp
哈哈
宝贝吃错药了
死命笑笑笑
还死命咬Yin Wai的手还打XDD
打到红了XD
我还跟他取了名字呐XD
"Bai 手威"  (广东读音)
还有很多花名xp

 宝贝偷拍=_=



 我和宝贝
嘟嘟嘴的我=_= 

宝贝和碧华 ♥ 


-----------------------------------------------------------------------------------
 
2011-10-24

本来讲今天去Lagoon的
最后我没有去了
宝贝、Yin Wai、Alex、Suki去玩=)
两对情侣去=) 
而我呢
就在家睡觉啦当然XD
到了下午_5点多Yin Wai 宝贝来载我去吃BBQ Plaza 
还要等迈Eric放学哦@_@
去Taman Bahagian 等他
等到6点多才看到他>_<
之后就去Pyramid啦=)
。。。。。。
我们吃完了
当然少不了跟那个涡加料啦XDD
那个碧华很够力咯
还恐怖过我Eh xp
哈哈
玩够了当然是给钱走人啦 xp
去夜市噜=)
下着毛毛雨...
过后去"明天"喝茶~
哈哈哈
在车上一直讲迈那些废话XD 
喝完了再去Puchong的山顶_
去到那边喂蚊子罢了 >_<!!
讨厌咯
脚中了很多粒Eh~~~~!!
半个钟多后
顶不顺了
上车走人啦
我要回家了啦...
再不回给妈讲的啦 @_@




宝贝_Muack Muack XD

25号了
是我跟我宝贝的纪念日xp
我们在一起已经11个月了啦
快点恭喜我们啦XDD
不要孤寒你的"恭喜"嘛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