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2日

儿童节 ♥

吼吼吼...
回母校噜↖(^ω^)↗
YEAH_!!
很高兴的说XD
期待这天已经很久了=_=
弄了7点的闹钟
一响就起身了xp
(我没有吹水哦_每次要去哪里我都会准时起身的~看是去哪里啦XDD)
(我知道看着的宝贝一定会讲多多的_是不是??XDD)

快点去梳洗
由于塞车原因_8点多才到>_<!!
半途中还看到彩虹♥.♥
很久看过彩虹了=)

 1.

 2.

 3.

是不是很美叻??
哈哈~也要靠拍照技术的XDD
。。。。。。
到了母校
第一时间冲进去XD
上到去Canteen 就看到老婆、诗汉、彩璇_
还有那两个冬瓜不懂去哪里了
不找她们先啦xp
学弟学妹准备去礼堂了
我就叫"Oi~你们几年级?"
我还以为没有人会应我
怎知有一个小弟弟跟我讲三年级xp
(我很衰哦~叫小弟弟他们Oi XD)

走进礼堂

 还是老样子=)

看到以前教我的国语老师Cikgu Theow
她还记得我们呐xp
还聊了几句=)
看到陈副
一副严肃的样子_骨瘦如柴的身材_手上还拿着一条藤条>_<!!
两年了样子还是没变@_@
本来还想去找我的级任老师的_最后没有去到...
遗憾... (╯3╰)

话不多说
入正题...
儿童节即将开始了 O(∩_∩)O
请嘉宾进来.. 
过后起立唱国歌_
(我跟宝贝一向来都不唱国歌的~你认为我们会唱咩? XDD)
最后一首是校歌
这是我们母校叻
当然要唱啦XD
我跟宝贝都一起唱_(宝贝唱到蛮大声的XD_Shhhh xp)
唱完了当然是开始表演了啦=)

 李校长致持

先来舞蹈_

微笑Pasta

过后就开始唱歌比赛了=)  ♥

 老歌-掌声响起来

 Kelly唱
梁静茹-宁夏

好听叻
赞赞赞!!
我有录下来的
上传不到=_="
Kakacaucau的>_<!!


然后到舞蹈表演_
(上传不到也是+_+)

再继续唱歌比赛_

然后就颁奖了~
HUH ?!?!
酱快颁奖??
只有8位参加唱歌比赛罢了哦~
我和宝贝都讲Kelly一定拿1到3名的
怎知道拿安慰奖_
评判不会听歌的>_<
我做评判还好啦xp

第一名是唱老歌-掌声响起来
第二名是唱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第三名是唱xxx-听海

OMG
以前至少都要十几个咯~
做么这次.....
无言咯@_@

。。。。。。。。。。

颁完奖了_
就唱儿童节歌~
我跟宝贝当然是不会错过啦XDD

唱起歌来啦啦啦啦~
儿童节日又来到
万紫千红百花开_小鸟枝头吱吱叫~
手拉手拉肩并肩
唱唱跳跳兴致好
老师同学喜洋洋
........
(忘记了xp)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庆祝佳节多_热闹~~
Wooooo~ \(^o^)/
儿童节就酱结束了 o(︶︿︶)o
过后我们去Canteen那边
三四五年级的学妹学弟也排着队的走回班...
我在那个铁钢上面坐着_
看到有些穿Angry Bird的衣服_我就讲:那个穿Angry Bird衣服的~你去哪里?
不然就问:你去哪里?
哈哈哈
看到™穿什么衣服就讲XDDD
老婆一直讲我:做么你酱衰的XDD
我不懂™的名字嘛xp

过后我们进回礼堂_



我一直在台上表演XDD
一直走上走下
又拿星星的道具来玩xp
(跳舞)XDDD
宝贝诗汉她们一直笑我XDD
还讲我"豆记“XD
我承认啊XD
玩了一下就下台噜xp


 两公婆的背影xp

我和老婆 
TMD
我眼睛够力小>_<!!

 老婆和宝贝

4大"才"女XD

 老婆和宝贝

 我给他严重的炸弹咯~
又有New York 的时间
Tokyo
London
又不懂哪里的还有>_<
我想问关我们什么事叻...

 碧华和宝贝

 我和宝贝

 小弟弟们xp

 我、宝贝、老婆

 宝贝

宝贝和老婆

 我:那个谁谁谁_看到我还不叫声姐姐啊?XD

 诗汉

 两公婆的背影

哇哈哈
Small Wa
你在看什么?? XDD


Canteen很多气球=_=
以前又不见我们有@_@
就算有我都不懂要来做么xp




宝贝她们一直吵着要拿气球
陈副讲要就去排队拿@_@ 
站在我前面的小妹妹很可爱_
我就摸着她头讲:你头发做么酱干的?
她依然不理我~
我一直摸她头发XDDDD
过后她朋友就问她:她们是你姐姐啊??
小妹妹:不是啦~我不都不懂她们是谁~她们姓什么我都不懂~
(小妹妹好会说话哦o.0)
。。。。。。
等了几个字
宝贝不耐烦了
就不要拿了
拿小的...
本来那个Kakak给的陈副也给~
就只有那个"女人"不给>_<!!
奶奶半边黑的女人=_="
算了~
我们就走人去喝茶@_@

宝贝一直说去Yin Wai那边喝茶~
我就讲:要去见你老公就讲啦~吵多多那边XDD
宝贝她害羞Eh
哈哈哈xp
去到那边我们就叫水来喝
聊天_有说有笑的XD
对面的开印度歌哦
很废咯
又什么Fatin 什么什么的>_<
听到宝贝一直笑@_@
。。。。。。
在那边都一个小时酱了
我就提议去对面的药材店那边扭蛋蛋XD
我的至爱XD ~\(≧▽≦)/~ ♥
宝贝她们去扭抢
炸到~
一直研究那把抢xp
想起都好笑XD

肚子饿饿的
只是喝了那杯水
不饱的哪>_<
过后去7-Eleven买杯面吃Eh~
Kesian咯=_="

买了就坐德士去宝贝家~
那个Taxi佬都玩野的
一直兜来兜去>_<!! 凸
。。。。。。
到了宝贝家就吃杯面_
她妈妈粘双眼皮的东西
哈哈哈
我们不会粘
粘到很好笑XDDD
吃完了换衣服就去学校噜...
好彩我有读下书
不然我少了很多分>_<
考了一个小时_下课噜~~
吃了东西就上班-_-"
一个钟后才考试
我们就一直跟Tokyo佬聊天(Allan Loo)
一直讲他Motor的东西
从Tokyo运去槟城
槟城骑来KL
哈哈哈
他的Motor顶得顺么??
哈哈
读我们学校的一定知道他架的Motor是什么摸样咯XD
。。。。。。
考试前
我们去厕所
我抹抹下我的眼镜竟然烂了Eh~
我太粗鲁了_
弄到大力了点xp +_+
然后看到戴Lenss
上班考试
我不敢见人啦>_<!!
上到班我都一直拿手遮着脸=_="
很倒霉>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