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7日

这几天的行踪...

2011-10-13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考国语作文两个钟
国语选择题
英文作文~

14年来都没有试过考国语作文的时候没有睡觉
两个钟才刚刚好做完那作文@_@
 还写了很多字~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
现在我很在乎我的成绩
之前考到第9名
上次又拿第8名
我真的很开❤ ^_^
因为我小学的时候没有拿过十名以内的
所以很希望自己能考到十名以内
如今
我做到了^_^
赖楚筠
你是可以的!!

----------------------------------------------------------------------------------

2011-10-14

一早就爬起身了=_="
因为宝贝要去Pyramid找工做...
所以就陪她去Pyramid
宝贝找了几间
不是15岁以上就是16岁以上才能做@_@
最后她去Yin Wai以前做工那边
结果成功了=)
星期日正式开工
明天就是宝贝Last Day 了xp

过后我们就去"如家小厨"那边吃东西
因为早的原因没有什么人~
吃完了就去打机下就走人噜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还要赶回去读书考试呐>_<
。。。。。。
两点多了
是时候读书了=_="
考英文选择题
Sienzz咯
最后考华语作文
不会做啦
都离题的
囧!
超级不爽~又没有时间做了哦>_<
不会出题的@_@
考到一半...
天不作美
打雷下大雨!
啊~~~!!
够力
我坐最旁边~考卷纸都湿了点
最后全部移位
全部桌子移去左边
哈哈~很好叻
我们全部都坐到蛮密的XD
聊天都方便多了啦XDD
一直打雷
吓了也好几次>_<!!!
最后还停电了zzz
过了几分钟才有点~
最后也停雨了=)

----------------------------------------------------------------------------------

这几天都再看戏
看到三根半夜才肯睡
看什么戏???
最近蛮红的连戏剧"步步惊心"


很好看的说!!!
赞赞赞!
是说一个女生她从现代穿梭到了清朝...
故事就开始的发生了...
她的歌最好听了 ♥

等你的季节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
要等到月亮变缺
你才会来到我身边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 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 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_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 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三寸天堂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

这些歌词都很有意识__
我喜欢♥


----------------------------------------------------------------------------------
2011-10-16

今天11点多久起身了
才睡到那几个钟罢了+_+
因为昨天看戏看到早上7点多
厉害吧=_="
然后快点去梳洗
弄好了就出门噜~
去吃东西
兜了很久才想到要去哪里吃 X_X
。。。。。。
过后去One Utama走走
在那边遇到了Jeffrey
他跟他弟弟在那边玩~
他弟弟很Cute咯
脸肥嘟嘟的XD
我们也有打招呼啦=)

走了都几个小时了
是时候回家了
脚累>_<
回到家
第一时间开电脑XD
到了8点就出门去夜市
买了一件T-Shirt Ing ^____^ ♥


过后宝贝打给叫我去喝茶
然后我们约了地点Yin Wai他们来载我=)
去"明天"喝茶...
 在那边一直讲笑话XDD
笑到疯了我们xp
12点才回到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