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0日

送给某人的=)

2011-10-09 

To:某人

不是什么原因而气你
只是DOTA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
摆在第一位=)

对呀
我没有权利阻止你
也不是你的谁=)
所以我没有权利=)
做为你的朋友
我只想劝劝你=)
不要怪我=)

To:某人

你不懂事情就不要乱乱猜测
拜托>_<!!!
每次写的Status都是"骗人"的=)
小魔鬼=)

To:某人
你哦
整天只会博同情
写迈那些"狗不达四"的东西
不要以为有了男朋友就以为自己可以很"巴闭"
很嚣张
重色轻友的家伙>_<!!!!
以前还以为你是个天真无暇的小女孩
可现在...
我真的"看低"你了=)

To:某某人
为了什么而搞到这个地步???
我很不明白
也很懊恼@_@
上次倒数国庆日还好好的啊
可现在怎么变了这样0.o??
好好的姐妹变到好陌生~
我很想知道答案...

To:某人

你现在追回我
是因为我变了
变到达到你的要求
"斯文_不霸道_不粗鲁_可爱"
可是你不懂
这些都是"短暂"
你只是见过我几天
就真的以为我变了???
我劝你还是看清楚点吧=)
还有
喜欢一个人_爱一个人不是看外表也不是看个性
是看"内涵"
而且喜欢一个人_爱一个人就要接受完TA的优缺点啊
为什么一定要TA为你而改变呢???
为什么一定要TA改变到不想之前的TA呢???
为什么
跟你拍拖了
就一定要满足你的要求
就一定要达到你的要求
一定要么???
我不明白
也猜不透...
跟你拍拖的
都是"伪装"
不是真真的性格
都是带"面具"的=)
我不想带着面具做人
很辛苦
我不想
感觉没自由
我只想要个简简单单_轻轻松松_快快乐乐_自由自在_不求烦恼_没有压力的恋爱
这些都是人人想要的恋爱
不是么???
(我知道我还小~可是这些都是我想要的)
某人达到了我的要求
可是...
TA并不属于我的=)

To:某人

我想跟你说...
对 不 起_
不懂为什么要跟你说那三个字
可是我也想对你说
祝你跟TA幸福快乐=)

To:赖楚筠

222天.......

我写了这些
只是想表达我的❤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