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6日

九王爷 & 跌倒了...

一年一度的九王爷就这样过去了噜
有点不舍啦
明年就要搬到五路那边去了
Sienzz咯...
九王爷有九天我去五次XD
去那边的目的是喝茶找朋友XDD
慢慢享受xp

中三的学生考PMR了
所以我们很多天不用去上学XD(开❤)
一星期只读两天xp
不过星期二那天没有去读
在家做猪猪xp


(星期四那天)
今天去到学校迟了
怎知跑跑下...
跌倒了
OMG
手脚损完了
痛死我了=_="
过后早上班的老师扶我起身
拿Tissue给我抹手上的血
过后还一直问我"Are You Ok? "
不久宝贝也来了
老师把我的书包给了宝贝
叫我赶快去厕所洗伤口
之后我就一拐一拐的走去厕所洗伤口...
哇~~~
很痛啊~
我本来要哭了的
可是我忍!
不准哭!
这一点伤害算得了什么???
我不可以哭

就算跌倒了我也不要哭
我要坚强=)

。。。。。。
洗了伤口
宝贝就带我去搽药膏
打开药箱
一堆东西
我们根本不懂要拿么来搽>_<
最后还是拿了Dettol的药膏来搽
搽到一半
阿表叫宝贝带一位Uncle去找Puan Teh
我唯有在那边等宝贝噜
手拿东西没有力~+_+
。。。。。。
过后有一位早上班的老师帮我搽药=)
搽了就回班了...

进到班~
Wow
才15个人来上课罢了@_@
一半的人没来=_=

今天一整天没有做功课
因为手痛做不到的原因xp


 左手
1
 2
拍到不是很清楚...

右手

左脚
损到完@_@
损手烂脚+_+

我就酱变了伤残人士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