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6日

唱K__

本来是很期待今天的
怎知...
会是不开❤的一天...
让我讲这个故事的来源吧=)
。。。。。。

今天睡迟了啦
谁到九点>_<!!!
我弄八点的
怎知没听到闹钟声!
害我迟了啦~~~~
快点起身去冲凉>_<
好冷啊~!!
在里面发抖了=_="
快点冲了就出去~
。。。。。。
都准备得差不多了
可以走人噜
去载我的老婆(凯盈)
咳咳
她的家很难找呐...
找了很久最后打给她才找到Eh +_+

到了Pyramid \(^o^)/
去厕所XDD

 隔壁那个遮脸的就是我老婆(凯盈)啦 ♥

 我很矮Ehhhh o(╯□╰)o
矮冬瓜xp


 老婆老公XD ♥
哈哈
偷拍XD

 老婆~
做么拿我的DoMo来嗅? (≧v≦)✿

可爱的老婆xp ♥

过后我们去买票xp
我们看Jonny English \(^o^)/

 哈哈
好好笑咯
我喜欢看^_^ ♥

Mr.Bean 老了好多哦=(
我喜欢看他的戏的呐=(
他变了老公公就没有得看他做戏了 o(︶︿︶)o

看完了
我们去走走
过后再去唱K~
哇~我很期待很兴奋啦 ↖(^ω^)↗
好久没有唱了Eh >_<
过后去找宝贝
找到了宝贝
又要找Joseph他们@_@
一直打给他们~一直不接~!!!
开始不耐烦了 (╰_╯)#
过后才打给我们=_="
他们就讲BBQ Plazza
我们就去那边找他们
他们全部坐在那边
问他们要不要去唱K
那边DDLY >_<!!!
我已经很生气了  ╭∩╮(︶︿︶)╭∩╮
过后就走人
我们自己唱!!!
进到K房
没有❤情
在那边Diam Diam
过后才开始去唱歌...
唱唱唱
唱了我喜欢唱的歌^______^
还唱到喉咙有点痛了+_+
(习惯就好)XD





(三个小时后)
唱完了
就去厕所"拍照"啦XD

zzz

哈哈
Sweet么? ^_^ ✿

(左边开始) 碧华~我~宝贝~老婆=) ♥

老婆又亲我XDD (*^◎^*)

 宝贝和我 ♥

 四个傻瓜xp ♥

 宝贝 ♥

 两公婆xp ~\(≧▽≦)/~

宝贝 ♥

 老婆和宝贝 ♥

头发绑一粒xp ♥

 宝贝和老婆 ♥




 又亲我@_@
我很吃亏的叻XD  (¯﹃¯)

 宝贝~我~老婆 ♥

 老婆笑得好灿烂哦XD ♥


 笑笑没烦恼 ↖(^ω^)↗


 哎呀呀~
后面那个是谁的脚呀?
美哦XDDDDD


我好像斗鸡眼讲的xp >_<

 老婆没穿鞋子XD



 宝贝和他老公(Yin Wai)♥


⊱四人照⊰

 1

 2

3




过后去吃东西

我的
金香虾饭=)
给我吃了一口才记得拍XD

 宝贝和碧华吃一样的=)
酸甜肉饭
(没有猜错的话XDD)

 我最爱的
Jasmine Green Teh

七点多了
老婆的爸来载她回了=(
过后我们就去CYC打机
打了就走人~
上到车
因为我那是❤情不好
所以要求回家 
去到SS3那边
宝贝就建议去Puchong的山顶
Yin Wai 不是很会去
所以由我带路(大多数去哪里都是我带路的)zzzz
去到那边
我一直指错路
因为❤情不好
没有酱专注路线>_<
。。。。。。
终于到了@_@
就去吹风
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边
想想下东西流泪了...
(很没用吧...)
哭了蛮久才恢复❤情
而且❤情慢慢好了很多
在那边检石头来丢...
过了很久才走人=)
谢谢你啦宝贝~
是你提议去山顶=)
如果没去山顶的话~我看我到❤情也会遭>_<
谢谢你啦碧华~
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
Muack~
谢谢你啦Yin Wai~  
是你驾车去那边
虽然是我指路的@_@XD
 总之
谢谢你们啦^_^ ♥
  
本来讲去(不懂哪里的)MCD的
怎知走错路XD
走走走
去到巴生那边了哦0.o
我知道那边是哪里
因为我爸一时有带我们去那边吃东西的
而且我姐也是在那边 附近做工...
然后一直直直走
又走过隆了哦 xp
而且指错XD
YinWai 不敢听我们的指示了XD
 (最后也不是听)XDD
SKL那边xp
算吧~我们就只好见步行步XDD
又去到MidVelley 那边了哦xp
那边我知道哪里了啦
过后一直指路
我讲左~碧华又讲右
Yin Wai 不懂要听谁的
最后听我的XDD
。。。。。。
我们迷路了都有一个钟叻@_@
(还好有我这个GPS~不然你们哪里有酱快回到啊)XDDDD

时间也不早了
去我家附近的MCD
在那边吃薯条喝可乐
聊天
一直聊那些废话XD
笑死我了
笑声连连=)
 。。。。。。
十点多了 
是时候归家了啦=)
拜拜噜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