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2日

☃ Happy New Year ☃

直接说正题好了 =)
(因为懒得写多余的东西)
看照片吧=)

 我和宝贝 ♥

宝贝和缘威 ♥

 Eric和宝贝 ♥

 Eric_我_缘威 ♥

Eric_宝贝_缘威 ♥

 Eric和缘威 ♥

我_宝贝_缘威 ♥

我_Eric_宝贝 ♥

宝贝和我 ♥
眼睛小哦zzzzz

宝贝和Eric  ♥

宝贝和缘威 ♥

4人照 ^_^ ♥


到了晚上11点多
我们就去开始玩Spray了 ↖(^ω^)↗
哈哈哈
一直找阿哥他们来喷xpp
怎知道追着追着
草地滑啦
跌下去了=_="
他们就趁机攻击我
从头到脚都是Spray
变了什么_??
"雪人" →→→
过后他们没有喷了
我就追着阿哥来弄
拿我身上的Spray来弄回他 \(^o^)/
第二个做雪人的好像是宝贝
第三不懂是阿爸还是碧华了 @_@
还没到12点我就玩完了10多支Spray xpp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我们全部都玩到很尽兴↖(^ω^)↗
而且还跟老公手牵手的一起迎接2012年的到来
真的很难忘很开❤ Eh =p
想到都开❤ xppp

我跟宝贝整身都是Spray了_ ♥

两对情侣 ♥

1

 2

3

4
拍了很多张才有酱完美
因为那些小孩啦
一直Kakacaucau zzz

拍了照片就去Yam Cha 噜^_^
哈哈哈哈
阿峰一直讲那些废话
笑死我们了
尤其是宝贝_笑到最疯狂了XDD
想起来都好笑XDD
讲什么东西那么好笑?
秘密 O(∩_∩)O

聊聊聊
不知不觉已经凌晨2点多了
因为宝贝和缘威要做工
所以要早回噜
去到大门口
宝贝拿出还剩下的Spray来玩
玩完了
是时候跟老公道别了啦
蛮不舍的=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