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日

Pulau Ketam 一日游 & 国庆日

气死人了啦
每次要去哪里玩的时候就跟我失眠>_<!!!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一个人在客厅听歌
收拾东西...

九点了
去叫妈起身
她叫我多半个钟才叫她起身=_=
好吧~
就让你睡多一会儿吧 =)
。。。。。。。
九点半了
去吵她起身了
还不甘愿起哦
去叫爸起身
又不理我
算了啦!
我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不叫了啦
等™自己醒
出去听歌折天鹅...
。。。。。。
一个两个十点多才跟我起身哦>_<
十二点多才出门...
去吃东西
吃我最爱吃的"意大利面"XDD
好吃到
还有Ham~Hot Dog~鸡蛋~
都是我的最爱嘢 ♥
我和曼曼(我的三表姐)
都是吃同样的xp
过后我们看到二姐(表二姐)和她朋友(丽婷)
我们就一起坐
。。。。。。
吃完了
饱饱了
我们就去码头噜XD
期待期待^_^

到了码头
哇~
很多人啦
连酱大的Car PArk都满完了啦
我们转了几圈才找到位叻...


"车"山"车"海XD


 这些就叫"人山"人"海啦XD



哇~
多人到
全部再晒太阳...
聪明的就拿雨伞XD
等了几个字就来了一艘船
全部都争先恐后叻
那个船差点翻了啦+_+
我怕了
上到船
我一直念五字真经
过了很久才能克服恐惧...
。。。。。。
十个字才到达目的地@_@


 猜是什么来的?
(绝对不是石头)

看到么?
是小螃蟹XD
很多叻=)

过后就去走走啦
那边没有车
连摩多也没有嘢
你们猜™的交通是什么?
脚踏车~
而且那边很热
大多数都是连家屋...

 消防局


 两公婆的背影=)

 炸雪糕
曼曼买来吃
不错下的
蛮好吃哟 ♥

 1960-1985
哇~蛮久了的历史=)

 蚝煎

 ™住的家


 哈哈
一大一小XDD



 ™的交通工具

连警察的交通工具也是脚踏车嘢
哈哈

我老妈
(大家姐)
哈哈


 ™的神庙很可爱叻
上面有螃蟹和虾~ 鱼 XD

进去里面拜拜先 =)
看到有神庙当然是要拜下啦 ^_^
我是不是很有慈悲❤叻
哈哈XD

 菩提门

里面蛮美的嘛=)

佛光应化福慧修
菩提显示觉世路

 两公婆又上镜啦XD

我~曼曼~大家姐XDD
那边很晒啦喂
眼睛都咪咪的XDD

喂喂喂
拍了酱多
走了酱久
有人在呱呱叫喊饿了啦(肚子)
去吃东西先XD

 上汤啦啦
蛮好吃的嘛
吃到有点酒味
我是不是很厉害叻^_^

 蚝煎
我只是吃蛋罢了
蚝我不敢吃Eh >_<

 金香螃蟹
它的壳很硬啦=_=
害我少吃 =(
 鱼丸汤
Emm
我就没有喝汤啦
只是吃鱼丸罢了XD
好有弹性哦
好吃好吃^_^

炸虾
也不错哦
我都吃了不少xp
补回螃蟹的那份了XDDDD

啊~~
好饱啦
吃到很开❤ ^_^

 鱼船


哈哈
看这个肥佬
一直摆Poss XDDDDD

 很肮脏叻>_<
 ™的小巷就是酱了...

 哈哈
我的老爸
 

 两公婆 ♥

 我和我老妈(大家姐)XDD

 曼曼的背影XD

 曼曼和大家姐拍照叻XDDD




全家福 ♥








曼曼和大家姐xp

五点多了噜
是时候回了啦
最后的船到六点
我不想在这里过夜啊
快点走人啦XDDD

 拍拍风景先啦XD

天空
其实我是再拍太阳啦
云挡着了Eh...


我很喜欢这张叻
拍到很美
阳光照着海 ♥
当然也要靠摄影师啦xp
没有了摄影师
哪里可以拍到酱的成绩
对不对?
哇哈哈哈哈XDDD


什么来的?

大船?

酱酱酱酱~
是有钱人做的船=)


 为什么哦
会弄到白色的?
坐在船闷闷的
在跟海说❤事=)
突然见
听到后面传了"Rasa Sayang"的歌
望回头看
是这个Aunty再唱歌XDDD

哈哈
这个Aunty很可爱呐
她笑的时候真的
很像马叫声又带点尖哦XDDD
我们全部一直笑

本来船里的人都是沉默的
都是这个可爱的Aunty
她一开口唱歌
整艘船都有了生气
不会再沉默无气
哈哈
笑死我了xp

。。。。。。
六点多了
都回到了码头
酱快就玩了半天呐^_^
叫爸爸载我去Pyramid啦喂XD

七点多才到Pyramid
快点去厕所准备下
弄整齐点啦
Pyramid酱多人
不弄好一点哪里行哦
是不是Jek XDDD

到了我去机场Meet阿爸阿咪
过后阿爸带我去买票
我们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买了八点半的

玩玩玩
等迈阿B和沛镔来
哇~
开场了啦
快点进去看啦
。。。。。。
很Geli啊~!!!!
我很可怜咯
没有人给我个肩膀
害我自己躲起来才不会酱怕
我那时真的很想哭
真的
一边看戏一边想
感觉到这世界还剩我一个人酱...
(当然还有一些时啦~让我想哭)
不讲这些了
不要提些不开❤的东西了啦=)
。。。。。。
终于看完了啦
怕到死啊我=(

十点多了
还早
我们去附近的"明天茶室"喝茶吃东西
我吃萝卜糕
阿咪阿爸吃老鼠粉
哈哈哈
那边沛镔很搞笑咯
讲老鼠粉是Tikus
哇哈哈
一直讲
我跟阿咪笑到傻了啦XDDDD
我的萝卜糕也不例外=_=
哈哈
很开❤啦
一直讲笑话XDDD
本来沉默的我笑了起来 =)

本来讲倒数的
怎知没有倒数Eh
再那边做傻婆>_<





 左边起
Joey~阿咪~翠铃~阿爸

算吧
没有倒数
走人噜
一整天的一日游就告一段落了...
谢谢你呀
Daddy~带我们去Pulau Ketam 玩
虽然那边不是什么旅游景点
可是我们都玩到很开❤ =)
谢谢你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