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6日

大家姐生日

哗啦啦
今天是我老妈(大家姐)生日啦喂^_^
祝我老妈生日快乐
长命百岁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谢谢你的养育之恩 ♥


我之前早就准备了的礼物
现在是时候派上用场啦=)
里面是相架来的
看老妈酱多照片
就买相架给她 ^_^ ♥


今天放了学
老爸就去蛋糕店买蛋糕给老妈
我爸说~不要给你妈咪知道先
要给她一个惊喜XD
哇~
老爸,想不到你会讲"惊喜"这个字的喔xp
百年不见啊XDD

回到家了
蛋糕放在外面先
冲了凉先才给老妈一个惊喜=)
。。。。。。
冲好凉了
老爸去外面拿蛋糕进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ami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蛋糕美么?
我好喜欢哦 ^_^ ♥

 许愿许愿xp

 美丽的老妈 ^_^ ♥

 傻佬老爸XD

 我最亲爱的老妈 ♥
 两公婆 ♥

吃了蛋糕
过不久姐夫和姐姐来载我们去吃东西噜^_^
我们去附近的The Ship 吃扒 ♥




里面就是酱的啦=)

 Sizz Steak
姐姐吃的...
 Pepper Chicken Chop
我和老妈都是吃一样的...

Ice Cappuccino
我和老妈也是喝一样的...
Ice Lemon Tea
姐夫喝的...

 面包
不懂叫么名xp
蛮好吃的哟=)

 Ice Carrot Milk
姐姐喝的...

 Indo Oxtail Soup
姐夫的...

 Grill Lamb Chop
老爸吃的...

 The Ship 出产的Chili Sos...
Escargots
蜗牛~

Emm
先先我是不敢吃的
过后老爸一直叫我吃
我就试下咯
咬一口的时候
❤在想~
很过意不去叻
活生生就拿来烤~
我迟到都不安❤ Eh ...


呼~
好饱哦...
蛮好吃的哟^_^
价钱就蛮贵的
RM3++

吃完了就回家噜xp
很丰富的一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