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7日

终于送了礼物=)

昨天买了衣服
只差礼物盒罢了
今天特地去买
还下着雨呐...
选好了礼物盒
叫那个人帮我包=)
本来要写东西在卡的
那边的卡全部不美的>_<
算哪...
。。。。。。
Da Lang
包好了啦=)

 想知道里面是什么来的么=)
请往下看...
☆满满的星星 ★
当然不只星星啦
下面藏着一件衣=)
这件衣=)
很普通哦...
其实不是买这件的
因为那边很少卖男生的衣
没办法
唯有买这件吧=)

To:耀俊

Hεrε Havε Onε Thousand A Stars
Each Onε Rεprεsεnts A Smilε
Hopε You Happy Evεryday

希望你不会嫌弃我送给你的礼物
还有啊
那些星星是我的宝来的啊
不要乱乱放也不要乱乱弄不见啊>_<

你讲喜欢那份礼物
都不懂是不是的哦
如果你不想Hurt到我就讲喜欢
我会更Hurt咯...
不过
还是希望你喜欢啦^_^

From:楚筠

Emm
当然还没酱快送啦
我们去Pyramid先
去到那边
那两公婆去吃东西
我~维婷~碧华不想吃
也不想当电灯泡
所以我们去走走
去打机场XD
我们玩那边用来打的
放两个Token也可以玩几次叻
不是一个人两个Token么?
哈哈
不管啦
有得玩就好XD

过后伟杰也来了
我们全部就去Lagoon那边
有一道桥可以通过Pyramid的对面的0.o
还是第一次去呢...


 老虎=)
我懂大家也知道XD
上面看下去的感觉有点不同哦0.o
就是可以看清楚它身上的斑纹啦XD

 海盗船~!!!
我坐了几次哦
都不懂有365度的叻
可能我关着眼睛的问题吧XDD
这次终于让我亲眼看到它转365度了
怕怕Eh>_<

 熊熊啊
有三只
我拍到两只罢了=_=
他们哦
一直转来转去
都不懂在做么...
走完了噜
又倒回去...
伟杰要去找他姐姐了
我们也有走了=)
哇~
赛车到...
无言咯
我叫Yin Wai载我去Sungai Way先
我要送人礼物啦XDD
送谁礼物?
当然是耀俊啦XDD
送了就走人噜xp

过后去Edwin做工那边
哈哈
维婷害羞哦xp
到了8点酱我们就走了
维婷要回家了
碧华要补习
载了她们回家
下一个当然是到我啦=)
8点多才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