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2日

Time Square

今天跟伟权~耀俊~俊贤去金河& Time Square
我就去耀俊家先
去到那边
一个两个还没好>_<
我就在耀俊房间等







伟权拍的 =)


俊贤为了去见他的女"朋友"特地去金河XD
一进到金河门口
就看到一男一女 (外国人)
在那边抱着接吻
OMG
™不会害羞的么?
可能™的国家都是酱的吧0.o

见了面
我们就去Time Square
去到那边
去找戏院
我们看"劲抽福禄寿"
俊贤和耀俊看过了的
我很伟权没有看过
他们就迁就我们
陪我们看多一次=)
过后就去Old Town White Coffe那边吃东西...

伟权一直偷拍>_<




 你们会偷拍我不会啊XD
俊贤
伟权

吃完了
趁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打机场
伟权和耀俊就夹娃娃
夹了都给了我xp

伟权夹的xp
Angry Bird=)
Hello Kitty是拿到的XD
两个里面都有铃铛的叻XD

耀俊夹的=)

 今天的收获XD
 
我的Big有6个公仔了XDDD


伟权本来要夹大的
夹不到
试了很多次都不能
算吧
时间到了
进场噜...
开头是很好笑的
后面就还好咯=)

看完了
我陪伟权又去夹过
他换了RM5
10个Token
都夹不到...
他还讲
我下次来
我一定要夹到!
(Macam Yes 酱哦XDD )

过后搭LRT回家噜
我们去耀俊家
哇~
耀俊的妈妈很年轻叻
靓女到~
很会保养哦
羡慕xp

过后去对面的麻麻档喝茶
然后宝贝和Yin Wai 来载我出去
去了夜市就回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