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日

KL的历险记XD & 生日"不"快乐

今天本来讲8点起身的
怎知睡到9点>_<!!!
好彩有人信息我啦
不然我真的睡迟了....

哇靠
下大雨叻
不管啦
快点去梳洗
出门噜
出到楼下
雨越下越大
好彩刚好有德士
不然我真的变落汤鸡的=_=''

到了双溪威小学附近的巴士站
我跟伟杰就在那边等永杰来
我们等了几分钟
终于看到他的人影了...
一个女生都没去
只有我一个女生>_<!!!

我们去搭地下铁



讲真的
我根本不知道双溪威有地下铁搭的
从小就在那边长大的
都不知道0.o
到了那边
没有人管的
连卖票的人也没有一个>_<
伟杰和永杰用了Touch And Go的卡
而我就跟着他们
在那边等了几分钟来了一辆火车
可是满人>_<
我们唯有等下一辆了


在那边等了几个字
终于来了
这辆也是满人
我们不管啦
照进
进到去
挤到...
。。。。。。
到了KL Sentral啦
他们用Touch And Go的卡去Di
可是不能
死警察就叫我们就留在那边
讲我们来的时候没有Di 到
什么都没有给我们讲
就罚我们RM30


哇靠!
有没有搞错哦
我们是初犯叻
而且你不听我们的解释
就直接叫我们给RM30
鸡蛋糕啊!!!!
摆明就是吃我们钱
自己拿来喝茶的!
吊啦!
做什么警察啦
做狗就有你们份!
小小的职位!
我呸!!!
凸凸
我们三个超不甘愿的
白白给了RM30!
。。。。。。



我们还有再搭LRT去金河
到了金河
没有什么人的
空料料的>_<!!!
衣服又不是很美哦
不过有折扣啦
我买了思维和阿哥的礼物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
走走下
肚子也饿了
我们去吃Mc.Donald
永杰请我吃
当做我的生日=)

这就是我的早餐啦=)

还有他们两个一直拍拍拍==


可怜的我
做中间
一直拍到我>_<!!!
我们吃完了


我们拿薯条和番茄酱拿来玩XD

吃完了
我们转地方
我们出到门口
看到那边的喷水池

看下一张XD

哈哈



哈哈
傻傻的

去Time Square
那里才是人去的嘛
全部衣服都很潮流
又有折扣
有些还全场RM10
Wow


哈哈
永杰一直讲要拍照
拉了伟杰去拍
两个还一直抱来抱去
哈哈哈
两个Gay的XDD

我们去到当然是去打机啦

 哈哈
可爱到
我也有点想玩呐XDD

可爱叻
我夹了两次都夹不到>_<!!!
这个很废咯
左边的射不到的=_="
旋转木马

永杰讲看谁赢
哈哈
我跟永杰玩用手打的那个(有歌的)
他输给我
他又讲玩别的
我一定赢的
好~我奉陪到底XD
他又输我XDDDD
哈哈

伟杰玩踩脚车的
哈哈
笑死我跟永杰了
伟杰踩到很可爱XD
哈哈哈

然后我玩打篮球
玩到手都累累...




过后我们去看别人玩Para Para Dance
哈哈哈
笑死我咯XDDD
他跟着那个公仔跳的
跳到娘娘地
哈哈哈


原来他是娘娘腔来的XDDDD
过后我们去买东西
我买了耳机
折扣50%
本来还想买USB的
怕不够钱
算吧
不买了=(

走入噜
去Chaow Kit
我们买了票
坐错车了
我们是要去右边的
我们坐的走边的
又要兜一个大绕了
永杰讲他等下会转回去的
怎知道我们去到最后一个站
他跟我们讲Last了
我们唯有下车
去买多三张票>_<!!!
上到车
我们载车里面一直看风景

那边的公共电话几特别下的
椭圆形的
伟杰讲哪里放钱的XD

。。。。。。
终于到了Chaow Kit
我没有去过
我以为是Shopping Sentre来的
原来是好像一个城市酱的


大到

千年老树

厉害到0.o
我想问哦
坐下去那颗树不会裂么?

永杰讲他要买东西
一直走走走
一直走大绕
走到我脚都痛了
越走越痛
于是我就走到好像残障人士酱
一拐一拐的....

我们在那边看到3个阿瓜在楼梯口那边招客人
在走前去一点
一个胸很大的
穿到很暴露
可是他眼睛很小>_<!!!!
我就讲
那边大又怎样....
。。。。。。
终于到了那个店
永杰原来就是为了买摇摇笔而特地去Chaow Kit的=_=
他疯了啊
买了12支>_<!!!
我跟伟杰呆了

过后到了另一个点
他又不懂买几支
总共买了二十多支酱>_<!!!
傻的

他买了他的东西
那边又没有东西逛了
而且脚痛Eh...
我们走人噜
我们买Bukit Bintang(金河)的票
过后我们在KL Sentral那边下车
怎知不能出
我们跟那个警察讲我们坐错了
他给我们上回去
这个好人多了
给我们进
不像那个酱傻嗨!
我都说了
买了Bukit Bintang的票就要在那边下了的
那边仙家永杰就讲"可以的,可以的">_<!!!
仙家的后果
不听姐姐言,后悔在眼前(我新改的XDDDD)
我们又回到金河那边去买票
我们来来去去坐了很多轮的LRT
第一次酱>_<
买了又回去KL Senrtal
浪费了整半个钟Eh>_<!!!

火车啊

 其实是卡来的xp
我拍照技术好叻
拍到想真的XDDD
(自恋中)
我们都没完钱了
都是因为那RM30>_<!!!
不然我可以买USB了...
带百多去用完了
还剩RM10罢了+_+

到了KL Sentral
永杰要搭地下铁回
而我跟伟杰就搭LRT
我们回到Taman Bahagia(Taman Mega那边)
过后等我爸来载
然后载迈伟杰回家...

回到家
第一时间当然冲凉啦
累累的
过后就去吃东西
我爸给了我RM50
我妈又给了我RM50
哈哈
明天有钱买东西了XDDD

~~~~~~~~~~~~~~~~~~~~~~~~~~~~~~~~~~~~~~~~~~~~~~~~~~~~~~~~~~~~~~~~~~~

                 2011-07-31

今天又睡迟了啦>_<!!!
弄了9.30的钟
我竟然睡到12点酱才醒
快点去梳洗啦
头脑只是想着"快 快 快"
根本没有想别的
穿好了衣服
叫爹地载我去Pyramid
去到那边思维~家耀~嘉丽~晶怩~家恩~伟杰~KT~家豪
™全部都到了
™说肚子饿了去吃东西(其实我也是饿饿了)
去吃Pizza Hut
我们叫Hawaii Chicken
他既然给我们这个哦

我和伟杰都说
多了青椒、洋葱、蘑菇、热狗片
我讲:是不是给错了哦?
等了下
没有人来换的?
算吧
我们开始吃噜xp

差不多吃完了
阿爸~阿咪~雯玲~俊贤~耀俊也来了
本来说去唱K的
™讲没有钱>_<!!!
看戏又讲多人
算吧
去打机先吧
。。。。。。
打到一半
她们讲去厕所
全部去那边化妆XD
我也不例外^_^
阿爸跟我化妆
她跟我夹睫毛的时候夹到我的脸
痛Eh
流眼泪了='(
第二次夹得时候我怕怕了
怕在夹到...

在那里都有半个钟酱了吧
是时候出去了XD
出到去
我们在那边拍照XDDD
拍了很多

因为我还没拿到照片的原因所以没有上传>_<
Paiseh...

过后我们去走走
走到Gas Oline那边
宝贝™也来了
宝贝叫我陪她去厕所化妆
我在那边闷闷地
就自下恋拍照XD






宝贝也好了
我们走噜
去打机下
过后去Gas Oline吃东西

我的xp
本来我只是叫Nugget的
宝贝跟我写了薯条哦
算哪
当吃爽XD





过后耀俊他们来了
他们讲他们买了8.30的票
看笑咏春
我又要看
宝贝™不要看
算吧
我跟他们看=)

趁现在还有时间
我们去走走
买东西
。。。。。。
8点多了噜
准备进场噜...



讲真的
今年的生日一点都不快乐
每一天都是愁眉苦脸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
感觉到
我不再是我以前的自己酱...
我变了么?

虽然有时我笑得疯癫
可是在我沉默的时候怎样?
我无法控制我的沉默...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