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9日

Bad Days...

今天打篮球比赛
6点多起身下着大雨
本来我妈讲不要去啦
过后我讲是决赛一定要去
最后我妈还是载我去了...

到了学校
还下着毛毛雨
本来是Ledang 跟 Jerai 打先的
因为很少人的问题
老师从新点名
老婆不要打
所以惠芳顶上
Tahan不够人
所以取消了
Jerai也是不够
可以取消她们的资格的咯
老师讲有一个来着
我就讲
我们要等几久?
10分钟酱(老师回答)
给她们一次机会啦
过后就给Kinabalu和Bintang打先

我就跟老婆她们讲
不公平咯
什么理由要我们等她哦
她是什么人哦
谁哦
要我们全世界等她一个
死Pokai
越讲越Dulan!
10分钟过去了
我去找老师
老师讲回同样的话
给她们一次机会啦
讲讲下
那个姓黄的Pokai来了
还在那边慢慢走
大小姐酱
傻嗨一条!!!
发桥到死!
Kam 97你Eh!!!

她们全部都大大只
我们打屁啊
死命撞9我们!
打到我不爽了啦!

打完了
我很不奋起!
我不是为了输而气
而是我们要白白等她10分钟!
我玩得起
输得起
就是不爽那个黄Pokai!!!

过后我们去喝茶
没有试过一大班人一起走路去Bistro喝茶
我们跟惠珊她们一起

。。。。。。

惠珊她们走了
我~宝贝~老婆~阿姐~淑玲~维婷
还在那边聊天
聊到我们颠XD

不知不觉两点了
我们也要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
上那个肥婆的节
今天她的大姨妈来完了么?
怎么对我们有讲有笑的
还跟我们讲Boy friend的东西>_<

到了国语节
我们去ICTL上
我们在那边一直讲Guan Sing喜欢谁谁谁XD
一直再她面前一直讲那女生的名XD
虽然在那边笑的很疯狂
可是在我根本没有那种开❤的想法...

还剩半个钟
就是我的生日了
可是我一点开❤都没有
换做是以前的话
我一点会兴奋得很开❤
可是现在呢
我一点都不觉得开❤
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让我很烦
我讨厌今年的生日!!!

祝赖楚筠生日快乐
不要再掉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