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8日

篮球比赛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懒的原因XD


上个星期四去夜市买的^_^
想买很久了的衣服>_<

这些是伟杰画的
厉害吧=)



Lolipop
它的棍会发光的
特别吧xp
不过不好吃>_<!!!

~~~~~~~~~~~~~~~~~~~~~~~~~~~~~~~~~~~~~~~~~~~~~~~~~~~~~~~~~~~~~~~~~~~~~~~

今天7点就起床了>_<
累死我了啦

去到学校
Ryan又讲很少人来的
一堆人来
炸到

第一场
Jerai VS Bintang

我跟宝贝一直在那边骂粗口XDD
我就一直讲
傻嗨
傻嗨
宝贝就一直讲
Sohai 啦吊
吊来吊去XDD
人家就看比赛
我们就在那边一直笑人家讲人家XDDD
笑死我了XD

第二次
Kinabalu VS Ledang

我是Ledang的
宝贝和敏凌是Kinabalu的
对打哦
我们Ledang输得很惨>_<!!!!!!!!
我跟宝贝一直在战场讲粗口XD
燕媚进了一粒
宝贝和惠珊进最多的
Kinabalu 30分
Ledang 2分
炸到
我们输到酱惨T_T

第三次
Tahan VS Bintang

有几个8婆不是打的
在那边呱呱叫>_<!!!
o0o
傻嗨一条...

第四次
Kinabalu VS Jerai

Jerai一直推人的==
宝贝跌倒了裤子还破了一个洞
厉害XD

第五场
Ledang VS Bintang

Bintang有美宜跟颖欣
简直难赢
不过我进了一粒球XD
过后慧芳又进了一粒
可是还是不她们强

我还跌倒呐T_T
脚损了点 + 黑青 + 手点点损
哇靠
动到水都La >_<!!!!!!!

LV打篮球的时候给家明的手插到眼睛
LV的眼睛红了
还流了点点血
可怜...

打完了噜
决赛在星期五=)

我跟宝贝上到去Canteen
看到老婆和恺盈在那边
我们走过去
老婆问我们有没有胶纸
我讲没有
做么?
恺盈的手一直放在后面哦
宝贝就讲她裤子屁股那边爆炸了啊XD
过后没有理她们咯
我借了老婆浆糊
老婆叫我过去
我就讲做么
去到那边
恺盈的手一直放在后面哦
过后她拿出来
是我的礼物来的
那时我真的有点感动=' )
HAPPY BIRTHDAY (恺盈和老婆讲)

..........Skip..........

我跟宝贝没有读书
我就去她家等我妈来载我

回家的路上都在下着大雨...
回到家
第一时间拍我的礼物
第二时间冲凉
第三时间吃东西
第四时间按电话
第五时间睡觉XDD


还没拆礼物...


很美的Birthday Card ^_^



生日前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老婆和恺盈送的
我很感动^_^
我会好好保管它的
我好爱你们哦
么么 ♥

~~~~~~~~~~~~~~~~~~~~~~~~~~~~~~~~~~~~~~~~~~~~~~~~~~~~~~~~~~~~~~~~~~~~~~

超级没有❤情的...
全部讲好了31号出的
全部放飞机
不爽啦!!!!!
>_<!!!!!!!!!
o0o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