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0日

去夜市 =)

今天11点就起身了
要去阿姨家
然后顺便去学校...

今天去到学校全部就赶着做Sejarah的Project
到了Sejarah节
全部坐成一组组
老师来了
我就不小❤给她看的我指甲了
她叫我剪了它
明天来Check >_<!!!!!!
我怎么酱不小❤啊!!!
不想剪啦~~~~~~~~!!!
留到酱长
这次留到我很喜欢呐>__<!!!

到了华语节
笑死来了
先先是老婆讲她不小❤撞到那个桌子
(撞到她妹妹很痛)
我就一直笑XD
讲黑青啊
等下有瘀血你就知道XDD
她就讲
都不懂有没有脱了几条毛XDDD

过后就讲到慧欣那边去了
讲慧欣的妹妹也是撞到桌子
撞到黑青了
瘀血都有XD
医生讲她以后都没有的生孩子了
因为里面的瘀血太什么了
没有的救...
。。。。。。
(10年后)
慧欣跟一个男的结了婚
几年了一个蛋都生不出xp
过后离婚了
过了几个月后
慧欣跟耀忠结了婚
耀忠讲他不介意慧欣没有的生
™过得幸福快乐的日子
。。。。。。
过了几年
耀忠开始嫌慧欣没有的生孩子
就有一天
耀忠一直踢慧欣的妹妹
踢到黑青了
还流血
过后还进了医院
医生讲慧欣以前的瘀血全部都流完出来了
有的生了....


哈哈
我又讲了一个故事出来
很废吧(你们应该看不明白吧0.o)

宝贝突然见讲到Zot Lan
我就讲叶番薯是Zot Lan专家XDD
弄到宝贝和老婆一直笑XDDD
有一天
她想跟她老公Zot Lan
他老公讲:你几岁了哦~还学人家Zot Lan!五十多岁了咯~六十都来咯~
以前要你Zot的时候你又不要!现在才要!
我的Lan都变Cao了啦!!!
然后我还讲到
他的胡须(毛)都多过Obama
宝贝笑到要跌倒了XDDDDD
我们在那边笑到傻了XDD

今天放学的时候跟伟杰调换书包来背
背到大门口就换回xp
伟杰背到我书包几好笑啊XDDD
因为我的书包有挂着一个Bear Bear的XDDD
背到几像女生啊XD
哈哈
明天再换过=p

放学了噜
跟宝贝一起走了回家
过后再去夜市
老公也有去
二姐~Hui Min~Rachel~Chun Yik
阿爸跟阿咪FFK >_<!!!
我们去7Eleven对面那间麻麻档喝茶
喝完了
我们送Rachel回家
然后Hui Min她们两姐妹回家了
我们就送Chun Yik回家
还剩我们三个
我们就去公园的Badminton那边坐着聊天
聊到10点多酱才回...


我的耳朵开始肿了啦~~~~~~~~~~~~~~~!!!!!!
惨了啦!
惨了啦!
我不要攻脓啦!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我怕痛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