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9日

大家出街的一天=)

             2011-07-16

8点多了
我跟爸妈去Mid Valley看戏
因为我爸的朋友给了他两张Free的票
所以买我单人的票就可以了。
我们吃了东西先
去到那边已经9点多了
我们买10点的票
那个人讲已经没有位了
问我爸明天可以么
我跟我爸讲我明天不要看
要去买衣服
你们两个看哪
Then我爸就买了明天下午12点的票
至于我呢
当然要醒目点啊
给™两个二人世界xp
(其实我的目的是要去买衣服的XD)
没有的看戏了
又10点多了
全部要打烊了


爹地讲带我去小云顶

看到KLCC和KL Tower 么? xp


看到远远在天空有一个白白的东西么xp
那是云顶了的=)

那边蛮高下的
那边竟然还有高楼哦
不错下
怪不得叫小云顶


KL Tower

金河

大街那边的Mc Donald

很夜了噜
是时候回家了...


                2011-07-17

今天9点半就爬起身了
快点去梳洗先=)
换好衣服了
爸妈也准备好了
是时候出去噜
爹地载我去阿爸家
载了我™就去看戏啦=)


去到阿爸家
Allan~Joey~二姐~阿咪~
全部在都在那里了
阿爸跟阿咪、Joey化妆
我也有xp
第一次化妆>_<
阿爸讲我的眼睫毛很长下(暗爽着xp)
Joey也是很长


阿爸化好妆了=)


过后我们做Allan车去载爸爸=)
12点多了
在那边都一两个钟了zzz
是时候去Pyramid啦

到了那边
全部还没吃东西
我们就去那边的MING TIEN 吃东西


我和Joey吃虾云吞河粉



蛮好吃的
最重要都是要那个虾云吞好吃=)

阿咪吃的=)

爸爸跟二姐好像是吃
沙拉鸡扒饭0.o
吃完了
我们就进Pyramid 哪
去厕所拍照xp









小公主^_^








可爱滴Joey ^_^



看到哪里不同么XD

在注意下哪里不同XDDD

阿姐~来不及粘墙啦xp



两个粘墙xp








耀俊~阿哥(家耀)来了
我们出去噜
去买戏票
他们竟然忘记买我的票了>_<!!!
又要进去买票...
我们看Flat 3A
马来鬼戏>_<

我们买5点50的戏票
趁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就去走走
走到一半
宝贝和老公来了哦
宝贝就讲要跟我讲东西
所以我就跟阿咪阿爸分开走了
我跟宝贝一起走
宝贝想看某某人
我们就去看那个某某人
过后我们去找阿哥和耀俊
因为宝贝讲阿哥很会选女生的衣服
所以我就去找他们
去到那边
他们两个在吃东西
阿哥问我要不要吃
我讲不要
阿哥讲我喂你
我:你讲真哒
哥:嗯啦
阿哥就喂我吃了
阿哥喂阿妹吃东西
感觉到一种温馨的感觉
因为从小到大
我都没有哥哥
只有干哥哥
而亲生姐姐呢
我不懂她以前有没有喂过我吃东西啦
所以感受不到这种感觉...

他们吃完了
本来讲去帮我选衣服的
我们跟着他们两个
他们竟然去打机场>_<!!!
我们唯有自己去
找找找
都没有找到适合的
我们去到最下那层
Mc Donald那层
我去打耳洞
身为一个女生
14岁了
一个耳洞都没有
一点都不像话xp
她跟我打的时候有点怕怕的
她跟我喷了一个东西
弄到我耳朵有点你麻痹
然后再打进去
不会讲很痛
好像给蚂蚁咬酱罢了
打了有点痛啦
不过有点不习惯的
突然见耳朵有两粒东西在那边
算哪
为了美嘛XD
那个女生讲要戴一个月才能脱出来
不能吃海鲜~鸡蛋
不爽Eh
没有的吃鸡蛋~海鲜T_T
。。。。。。
终于
我们去到F.O.S
找到了


就是这件啦
只是还欠短裙罢了




买了衣服啦
粉红色的围巾都RM19
白衣RM20
RM19+RM20=RM39
大量出血了
不过值得的
还欠裙没有买啊~~~~~~!!!

不知不觉5点多了
是时候进场看戏了
进到去
全部马来人来的>_<
好像只有我们这边华人罢了...

..........Skip..........

看完了
我们在里面一直喊
(看了3次鬼戏第一次喊酱多次都是这套戏)
阿咪更厉害
她喊哦
全部人都笑她XDDDDD

我们去吃东西噜

我的
麦片鸡饭

爸爸的
咖喱鸡饭

老公的
咸鱼猪肉饭


本来我不是吃麦片鸡饭哒
都是因为打了耳洞
不能吃海鲜(包括:虾~苏东~鸡蛋)
都是我的最爱啊>_<!!!!!!
一直看到虾
只能看
不能吃 T_T
可怜的我...
吃完了
我们回家噜

到了家楼下
我当然没有酱快上去啊xp
在车里面一直玩老公的头发
弄到乱乱
平时他都不给我动的
这次一定要玩得够XD
。。。。。。
11点多了
是时候回家了-_-


                 2011-07-18

今天又迟到了
又没有上周会
已经第三次了...

上到班
宝贝一直讲那套Video
她背到熟了
(佩服她)

凯盈她中了蓝信
不懂事什么原因中的
应该不是没有来的原因吧...
(我也不清楚0.o)

老婆跟我们讲耀忠追她
宝贝一直讲她xp
下课的时候还死
宝贝一直唱歌给老婆听XDD
So Lou 到xp
。。。。。。
到了KHB节
老师交代我们做Project的东西
我跟老婆去厕所
一直讲宝贝被谋杀了XDDD
被Mazita谋杀的XDDD
我跟老婆又开始讲故事了XDD

咳咳...
有一天
Mazita邀请我们5个去她女儿的生日派对
我们4个临时放飞机
只有宝贝一个人去
Mazita叫宝贝进她房间讲有东西给她
宝贝跟着上去
怎知道
Mazita一圈两圈的给宝贝
还拿刀插死她
宝贝死
Mazita不想坐牢
唯有把宝贝的尸体暂成一块块
放进冰箱里
过了几天
宝贝来包梦给我们
叫我们帮她翻案
。。。。。。
(几年后...)
我们终于找到宝贝的尸体了
Mazita就被送进了监狱
我们这些英勇的女士
上报纸拍照XD
Yeah~
哈哈
就酱
我们红了XDDDDDDD
(我跟老婆每次都酱玩的)

到了上法官的节
他教我们折天鹅哦
难看到>_<


放学噜
爸妈直接来载我
什么衣服也没带>_<
就去婆婆家
本来讲去带婆婆和二伯去吃东西的
怎知
™煮了饭
所以没有去吃...
在那边坐了一个钟多
我们是时候走了
要去吃东西...


吃完了
去夜市噜
打算去买裙的
全部都不适合我那件衣...
算吧
去到那边见到Mun See & Bryan 两公婆=)
还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倒霉>_<!!!!


到了晚上
又跟老公吵架了
我跟你坦白你又酱
你跟我坦白的时候我有没有讲什么
什么都没有
你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