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6日

光荣的一天XD

今天又做迟到大王了XDD

我在喝Ribena的时候
伟杰弄那些样子弄到我吐出来zzzz
第2次
我再喝Coke的时候
敏凌讲她要抹血
宝贝就讲她那边流血
爆了XDD
笑到我一下子吐出来>_<

上Geography的时候
丽琪和宝贝她们回班拿考卷
我就得空没事做
就拿她的笔叫子峰他们藏起来xp
她回来了
伟杰就假假问她借笔
她一开铅笔盒
没有笔的XDD
我一直偷笑
她就讲拿出来啊
我讲我没有拿
过后她一直问子峰他们
哈哈
我们串通好了的
当然讲没有啦XDD
她一直打他们
我做着功课她突然捏我哦
吓到我跳下zzzzz
Joseph他躺着子峰的下面
我就讲
他弟弟等下没有呼吸了啊XDD
等下你要帮他弟弟人工呼吸XDD
我们一直笑笑笑

我拿第6名哦
惊讶咯
我以为我会拿10多20多名
开❤哦
人生第1次拿10名以内^^
WenDi抄了我名
我~丽琪~子峰还有几个去见Sani
中打zzz
到了Allan节
我没有讲话他就吵我名
我就讲咯
1个2个Jealous我拿第6名>__<
害我又去见Sani
宝贝也中了
Allan节差不多要过了
又吵宝贝和丽琪的名哦
她们又去见Sani咯
哈哈
我们3个今天给Sani打了2次
几够力啊XD

几光荣啊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