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5日

发颠的一天...

                                   2011-06-14

第1次跟老公看电影
我们去看Dylan Dog


Dai Lan Dog
爸爸改的XDD
老公看到一套戏叫Karak
他讲好看
过后爸爸讲是马来戏来的
笑到我蹲在地上XD
然后阿咪看到什么Free Banana
其实是阿咪看错了
是Free Badana
XDDDD

我们买11点的票
现在才9点多


我们就去打机场
哇~酱久没有来变到完了...
过后去Bowling场
第1次拿Bowling
很重下的>_<



美叻
要有拍照的技术才可以拍到酱美哒
XDDD

我们在这里喝茶=)

哈哈
爸爸阿咪XD

做么拍我头发喔@_@
我没有头皮的叻
也没有白头发
我很健康的叻XDDD

我跟老公xp


蛮喜欢这张的^^


11点噜
我们开始进场噜
打广告哦
泰国鬼戏的广告
我怕到不敢看
1直抓着老公的手紧紧的zzz
还拍迈那些Lap Sap广告@_@ 

终于开始噜

男主角
Dylan
Yeng到
帅到XDD

看下去蛮好看的
好笑下XDD

看完了
我们就去CarPark那边拿车
老公亲了我嘴边xp
过后我们就去喝茶
我跟阿咪2个一直讲悄悄话XDD
他们那2个也不例外
SMS zzzzzzz
一直讲考试的东西
哈哈

..........Skip..........



                      2011-06-15

今天又迟到了zzz
睡眠不足一直发颠zzz
在那边一直Kacau Joseph和伟杰XDD
Joseph最惨的
老师一出去
一直给我欺负XDDD
哈哈
老师回来了
就静静做功课
一直在那边唱歌XDDDDD
弄伟杰他们一直笑XDDD
我们一直聊天XDDD
聊变态的东西XDDDD

到了Moral节
我们根本没有做功课
抄下抄下罢了
我跟宝贝一直聊天

"铃"。。。。
过了2节
我们就去Scince
老师派考卷
我以为我Paper 2 拿5% 以下
派回来
我拿6%
哈哈哈哈
Kyin拿5%
敏凌拿10%
丽琪拿2%
宝贝拿0%
哈哈
宝贝就笑丽琪拿2%
丽琪就笑宝贝拿0%
哈哈哈
过后宝贝去给老师改过
拿回来看
3%
哈哈哈哈
我们5个几厉害啊XDDDDD
哈哈
我的Paper 1 + Paper 2 加起来是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