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9日

第二次跟老公看电影

去到Pyramid已经是2 3点多了
我们去那边我吃BBQ

左边的是猪肉
右边的是鸡肉

猪油>_<



开始烧噜=)

Fuck You

两公婆

吃光光了xp



烧饭
我的杰作XDD

宝贝画的XDD


吃完东西了
我们看到Gin Nie~XiaoWeiBii~Joey~爱丽~嘉丽
OMG
Gin Nie跟XiaoWeiBii拍拖!!!
虽然Less是很平常的事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我的朋友是Less的....
            
                                            ..........Skip..........

我们去机场打机噜
我跟宝贝一直玩跳舞机XDD
爽到^^

阿咪突然咬爸爸的脸哦
吓到哦
阿咪
你未免太...

到了5 6点多
我们是时候回家噜


两个Sweet咯=)




到了8点多
我们去1U看戏
去到那边
满人了
所以我们去Tropicana City Mall
他们去买Ladda Land
那边的打机场蛮不同的


Cute^^



去吃东西噜






姐夫的炒饭还没来
原来是我吃错了
我竟然忘记我叫么吃了
我以为我叫饭吃==
PaiSeh到!!!
Sry啊 姐夫
吃到你的炒饭
Sry Sry

过后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Kok
整个头敲到椅子TT
痛到~~~~~~

11点多了
我们准备进戏院噜
我跟宝贝怕到
一直抱着他们@__@
我看到有点不对劲
就不敢看
怕怕Eh >____<

结局是爸爸死的
蛮可怜的...

看到差不多1点多
我们去Centre Point喝茶
宝贝一直扮蜡笔小新==
一直唱妹妹背着洋娃娃(改版的)

妹妹背着羊妈妈
走到花园来看Fa
娃娃哭了吊妈妈
树上小鸟吊哈哈

So Lou到XDDD
还讲Ladda Land的男主角像姐夫XDDD
聊聊聊
都整3点了
我们是时候回家了

老公买的=)


                                                             2011-06-19

我的头很痛Eh +_____+
我妈妈叫我拿冰来敷
敷到我头痛啊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