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3日

庆祝爸爸的生日

6点多
老公来载我
上到车
我~老公~姐夫 3个人就在那边聊天
有讲有笑
姐夫还讲他急尿XDDD

我们首先就去载男女主角先
载了Ta们
我去载宝贝和婉玲
后面坐5个人xp
宝贝就坐姐夫的脚
姐夫他跟我讲
他那边要爆了XDD
整个车吵吵闹闹的

到了旺角
我们就叫东西吃


傻傻的姐夫

两兄弟一dam dam的XD

吃到一半
我~老公~阿咪就去附近的京都买蛋糕
阿爸~Joey 也在那边
选选选
我们就选了水果蛋糕
我们买了蛋糕
我们3个就回去先
阿爸她们最后才来

Ta们玩木头人
废到XD

过后我~阿咪~阿爸~Joey就去拿蛋糕





我们唱了生日歌
当然是寿星公许愿哪
许了愿
少不了跟男女主角拍照做纪念^^

男女主角
几配啊xp

甜蜜哦^^

切蛋糕噜

切蛋糕
很难么XD

切了蛋糕当然是吃啦
老公原来不吃蛋糕的zzzz
酱好吃 你都讲呕 >___<

过了不久
Ta们提议要去山顶
宝贝不能去
姐夫有点失望

上到山顶聊很多东西
12点了
我妈妈打来吹我回家了
在车上
我们也是有聊很多东西
。。。。。。
回到来
都整1点酱了

差不多要到家之前
老公送我一套衣服和Bag

到楼下了
要下车之前
我亲老公脸xp

老公
谢谢你啊
我很喜欢啊^^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