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3日

开❤的一日游

昨天早上老公来载我
我们走错路了
就乱乱兜路
一直兜错>_<

........Skip.......

终于到了
我下车的时候想亲老公的脸的
可是怕怕>_<
老公 对不起啊
你迟到都是因为我
害你迟到了一个钟
对不起=(

我~宝贝~维婷~Kyin~永杰~文俊~缘沈
我们就在游泳玩来玩去

xp


那边的风景=)







11点了
我们分头走
有些就回
至于我~宝贝~维婷呢
我们就去Giant吃东西 走走


我吃的
Tom Yam 炒饭


宝贝吃的
不懂什么名了zzzz


2点多噜
我们去Pyramid xp
去到那边
我们去打机
我们玩跳舞机
ehhhhhhhh
我退步了>_<
过后我们去Gas Oline吃东西


过不久
我们看到俊贤和耀俊
他们就来跟我们聊天
老公信息来
问我在哪里
我本来不想跟他讲我在Pyramid的
因为我想给她惊喜
宝贝她们讲要跟你讲==
最后我跟老公讲我在Gas Oline
老公讲来找我
过后两个"婷"去厕所
我就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那边
等等等
老公来了
我和老公就在那边聊天
。。。。。。
那两个终于肯回来了>_<
我们4个就在那边聊天
我和老公十指紧扣xp
聊聊下
5点了
老公是时候走了=(
我有点依依不舍的
6点多了
我们也走噜
我们又去打机xp
打着一半
老公也来了
我玩跳舞机一直Miss
都是因为老公在的关系>_<
跳完了
宝贝就叫老公教她玩2 Dancing
老公跳到很Yeng哦xp
跳完了
宝贝不敢跳>_<
就在那边几分钟了
最后宝贝还是选择玩.......
我和老公就坐在那边看
我们十指紧扣^^
我一直很想亲老公的脸
可是我怕怕
可是到了最后
我亲了老公后
我的嘴震>_<
跳完了
我们就去拿车
我跟老公手拉手的走去拿车^^
我和老公就计划去找姐夫
我们两个在前面一直讲
宝贝没有反应xp
我们差不多要到了
宝贝觉得不对劲
就一直讲不要不要
我们去到
看不到姐夫>_<
算吧
载了维婷回家
我们就去Bistro喝茶
我们聊很多东西
过后宝贝的妈妈吹她回家
过了不久我们就回家
要下车之前
老公要Hug Hug^^
抱抱的时候我亲老公
不小心亲到耳朵>_<
老公也亲我xp
下车后一直傻笑XDD

回到宝贝家
她妈妈又开始骂人了
一直骂骂骂
我都怕怕了
我爸爸来了
我们就快点开门
怎知道上到车
她妈妈出来
跟我爸妈讲了很多东西
害我一直被骂
讲讲讲讲到回家>_<
以后不去宝贝家了
废事又种吊 囧
回到家
冲了凉
连电脑也不要玩就进房间跟老公信息
讲讲下
老公讲的东西蛮感动的
我的眼泪就一直开始流了
停不到>_<
到了2点多
我也累累了
我和老公就睡觉去了


嘻嘻
亲了老公2次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