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23日

老公 我爱你^^

今天2点多老公来这里载我
趁老公还没来
我就拍几张照片xp

也是没有Edit滴哟xp

Bleak xp


老公他到了1U
他不会进来
我就叫他在1U等
我自己走路去>_<
上到老公的车
有点紧张xp

我们到了Bistro
那两对情侣在那边xpp
阿咪~爸爸~宝贝~姐夫
加迈我跟老公就三对^^
老公剪了冬菇头真的蛮像女生的
一来他又带Lenss >_<
我们坐没几久宝贝就叫我陪她回家下
跑上跑下
我背后湿完了>_<
过后阿爸来了
我们就去公园
去到公园
阿爸就跟我们讲那两姐妹的东西
讲到阿咪哭=(
过了一阵子
阿爸就走了
我就一个人上去滑梯那边
然后拿老公的电话
我就拿我买的情侣吊饰吊在老公的手机
然后我就下去
给他^^

第一次送老公东西呐xp
而且还是第一次送男友东西>_<
老公
你是不是应该感到骄傲啊XDD


我们就讲笑话
讲鬼故事
姐夫和爸爸就讲他们经历过的
有一次
他们三个在一条没有人连一条狗都没有的街上 讲鬼故事
他们讲讲下
第一盏灯关了
爸爸就讲
如果第二盏再关就....了
走走下
真的关了
他们知道不对劲了
就跑
第三第四连着下去关完了
他们讲他们那时很怕
我们听到也有点怕怕>_<

又讲鬼屋什么什么的
宝贝和阿咪什么都怕
就只有"
很镇定xpp
可能是老公在我身边的关系^^

我和老公坐在那个摇摇的东西
我躺着老公
老公抱着我
真的很舒服xp
很想每天都可以酱>_<


我们在那边都很久了
他们一个两个都站起来了
去荡秋千


爸爸不会荡
所以我老公就去坐他的位XDD

宝贝的样子很好笑哦XDDDDDDD

姐夫真的好白痴哦
荡秋千都不会XDDD


Wiiiiiiiiiii
宝贝飞得好高哦xp
他们两个呆呆的XDD


荡了秋千
我们就过马路
老公牵我的手xp
上到车
一个两个不懂要去哪里
一直在那边呱呱叫
老公唯有兜来兜去咯
兜兜下
不懂兜到哪里去了>_<
我们就看路牌来出去
兜了蛮久下的
我们终于兜到Puchong了
他们还是不懂要去哪里
一直讲肚子饿>_<
又不懂要去哪里
我们又回到SS3了
老公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我就讲去Kelana Jaya
我们到了Giant
老公也是牵我的手^^

他们三个男的就去叫东西吃
我们三个就在那边聊天
聊慧敏的东西>_<
过后我爸爸打来讲等下7点半去肥佬蟹那边吃东西
姐姐订了位
如果我不去就敲我头>_<

我真的不想去吃
想陪我老公
可是没办法 TT

阿咪很好笑的
一边吃面一边在那边傻笑xp
我们也不懂她笑么XD
弄到我们也跟着笑XDD

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跟老公讲我爸爸叫我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走人
我去宝贝家拿回我的东西了
然后就载阿咪回家
到了阿咪家
我看到爸爸抱着阿咪
两个几Sweet啊>_<
阿咪下车后
我们就去肥佬蟹
红禄灯那边蛮塞车的
我们就走另一条路去
在车
后面那两个Diam Diam
姐夫一直闷闷不乐
爸爸就只顾着跟阿咪信息
他们三个就问我做么宝贝今天?
我就讲我不懂
可能她没有Mood
她一时没有Mood也是Diam Diam不睬人的>_<
我知道他们半信半疑

到了肥佬蟹那边
本来下车的时候想老公的
可是到了最后还是........


今天一整天都跟老公在一起和拉拉手^^
超开❤的哪xp
还是那句
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