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22日

呆呆

今天两点多才舍得起床>_<
起床后就看戏
然后得空没事做
就帮我家的大小姐拍照xp

灿烂的笑容^^


巧克力色那个Bear Bear
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过后就到我拍啦xp


死爱照xp

啦啦啦xp


没有Edit过的叻xp
除了背景的颜色>_<
超喜欢这次的照片^^


刚刚跟爹地妈咪去喝茶
哈哈
爹地很好笑的他看到隔壁桌的肥佬
讲他坐Motor坐到走不动XDD
还一直讲笑话
笑到我控制不到XDD

我跟老公聊聊下聊到以前的东西
想起以前第一次看老公跳舞
那些他还不认识我
那时的我
原本东看西看的
就被他吸住了
就是他跳舞的那时候
真的很Yeng
还有他不讲话的时候蛮Cool的嘛xp

老公他跟我讲
以前有想过要追我
可是知道我有男友了
所以才打消这个念头xp
傻瓜一个^^
老公
我爱你呀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