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7日

婉玲陪我们一起出街^^

今天11点多老公就来载我去Pyramid
我们去到那边唱K
阿咪有做工等于没有做XD
那些传单一大叠给了老公
另一叠给了我>_<
炸到
我们先先全部不敢唱
因为害羞哪
唱唱下就敢了
阿咪突然喊讲蟑螂!
吓到我们全部跟着喊
他们两个男生就去找蟑螂
至于我们女生当然躲去一边哪+_+
他们搬那些椅子出来
然后老公踩死了xp
踢出去
我们才松了一口气zzzz
关了灯
我们继续唱
爸爸唱歌好像在读书酱哦XDD
过后我和老公一起唱豆浆油条^^
3点了
我们去厕所拍照xp


和婉玲唯一一张的合照xp



是时候走噜
我们去打机场
我和宝贝就玩用手打的那个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玩了>_<)
过后就去玩跳舞机


老公和爸爸跳2 Dancing
两个蛮会跳的嘛xp
最后一场老公跳跳下不跳了
他讲他胃痛
我就叫宝贝她们去吃东西
。。。。
她们又要上厕所了zzzz

看!那3位xp




拍完了走人噜

两公婆xp

我滴老公xp

3位大小姐xp

两公婆再次登场xp

阿咪就是派这些传单啦...

阿咪偷拍!
我尽然不知道zzzz


我们把桌子弄成酱XD

我和婷的作品XDD

吃完了
靓女们又去厕所



·
两个拍最多照片的...


拍完了
去走走买东西
再去打机场xp
8点多了
婉玲也是时候要回了
我们载到宝贝家附近那边
婉玲一个人在那边等
我们不放❤
就在车等到她干妈来为止

本来讲去姐夫那边喝茶的
怎知道我爸爸突然打来哦
叫我回家(很生气的说)
我只回答en en en罢了
到了家楼下
跟老公抱抱
亲他的脸xp

回到家
冲了凉讲出去吃东西
我就问妈咪
他发什么颠哦
酱早叫我回
咪~阿girl玩了东西不收拾东西
我~然后~就拿我来出气啦!
。。。。。。
过后他看到一个差不多跟我同年左右酱的女生
在那边照顾Baby
他就讲多多东西
讲讲下就讲到我
人家会照顾Baby
这个叻
什么都不会做
我就顶回他
不要拿我来跟人家比较!
他没有声出了

我是我!不要拿我来跟人家比较!
最讨厌拿我来跟人家比较!

12点了
6月7号
不知不觉我跟老公在一起1个月了^^
好快哦
老公 我爱你啊
么么

♥  就让我们去珍惜这段感情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