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3日

中秋节

啦啦啦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
本来讲跟朋友去庆祝的
有点冲突
没有去了>_<!!!

妈咪讲去大舅舅家给™月饼和肉干那些顺便去坐坐=)
去到那边
阿Girl有带灯笼那些去
我们就在那边玩xp

表弟跟我同年的~我大他几个月罢了=)
表哥打我两三年...
跟表弟和表哥玩起火来了XD
(一路来的)
从小打到我们一玩关于"火"的东西
我们就会拿东西来烧XDD
还玩到什么都不记得了酱XD
还记得以前
我们回到家乡的时候
我们就去玩泥土XD
还加水来玩
想起以前真的很可爱XD
不然就去森林(我家乡的花园很大~种满了树>_< 所以我们就叫森林)
我们去森林做么呢
去那边拿一块大木~然后拿火开始烧XD
还有拿火花来烧那些叶子XD
还有很多啦XDD
是不是很顽童叻XD

讲回正题=)
我们就开始拿蜡烛来玩先

 我弄的=)
Lovε ❤

过后就拿纸xp
慢慢就拿灯笼来烧了XDDD


 我烧的
没叻XD

一直拿阿Girl的灯笼来烧XD
假假讲那个灯笼坏了的
过后就拿来烧XDD
哈哈

 表哥弄的蜡

 火越烧越大XD

天鹅
我折了拿来烧XD

玩玩玩
烧烧烧
不知不觉已经11点对了
是时候回家噜=)
第一次在大舅舅家庆祝中秋节=)

前几天弄的Lok Yao 灯笼xp

 美没有Jek XD
我第一次弄叻XDD

傻婆
阿Gir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