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日

火警练习

今天1点多去Sungai Way
为了去弄手表

趁咪咪在买东西
我就跟她讲我去美云爸档口那边下
其实都是借口
我是去看我滴老公哪XDD
老公蛮勤劳滴哟^_^

去到那边
我叫Aunty Uncle
™问我是谁
我讲楚筠
™想想下
哦!记得了
还讲我变了很多Bla Bla Bla....
才不在意这些呢zzz
我的目的是去看老公的XD
望回头
看到老公XD
我们笑了下
(开❤开❤)

特地走进去看老公
几天已经没有看到老公料
想念他哪xp


今天有火警练习哦zzz
Allan那个Yam 佬叫我们等下铃声响的时候背迈书包下去哦
"铃"......
我们全部背着书包出
左看右看
全部人都没有背
只有我们这班人背罢了哦
丢脸到>_____<
快点回班放书包Eh

下到去
晒到!!!!!!!!!!!!
好站了很久
在外面迎接消防车哦>______<
❤理变态的!!!

还表演怎样灭火0.o
Sani去表演
全部Uhhhhhhhh
拍手拍手



然后我们的体育老师也去哦
只有我们几个Uhhhhhhh最大声
她灭了还摆个V字出来哦
Geli=="
还叫几天学生去
我看到酱也想去玩下的XDD
算哪
不要去了还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