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日

沉默的一天...

今天又迟到了...
走上去的时候看到Ramani 哦
他就讲
迟到了啦
Curi Curi Masuk xp
我只是嘻嘻嘻罢了

上到去
英文节
哇靠!
老师今天特地开❤呐
没有骂我们
还一直对我们笑0.o
我们就讲他老公跟他求婚啊这些那些之类的XD
少见哦
少见多怪XD

到了Geographic节
子峰和Joseph在后面吃瓜子哦XDD
一边贪冷气一边吃瓜子
他们把那边当成戏院XDD
他们全部还一直传来传去(传瓜子)
我呆了@_@
我没有吃啦
我酱乖XDDD

Allan很够力的咯
教我们数学不教好来
什么W什么Unknown...
我要做乖孩子都不可以的
去前面问他
他又跟我讲我不明白的东西
讲到酱鬼死复杂!!!
算哪!
你不讲好来就算...

Scince节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做实验(灯泡)
我~伟杰~Guan Sing~Kelvin~永生~Martin~文俊
一个Groub
Kelvin他们很废的
一直讲废话XD
还讲拿那个线来Sot自己的身体
傻傻的XDD

放学了
今天是淑玲的生日
全部都准备水拿来淋她XD
我也要淋
淋到她便落汤鸡XD


到了8点多
我跟家人去夜市
在那边看到思维~敏凌~敏慧~佩霞~富华~Baby那班人...
去到那边没有东西买
也不懂要买么
只是买了梳子...
Sienzz哪>__<


7月了
酱快就过来整半年
还有29天就是我
本番薯的生日啦XDD
期待期待^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