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3日

运动会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_<
累累...
下到去草场
看到伟权他们那班

















                          
臭手挡着我>_<





伟权& Jeffrey

                                             
两个Sweet 到>_<









哈哈
阿咪跟马来仔拍照XDD






阿爸剪了冬菇头xp



幸福的情侣♥


欣赏完了这些美照
当然要写些东西哪xp

11点多了
我们爬墙出去
全部爬玩出去了
就只剩下宝贝不敢爬>_<
而且阿表发现我们了
我们唯有走
宝贝不敢爬...
我们跑下去搭德士去阿爸家
一大堆人在阿爸家>_<
真是"热闹"

Kyin有点胃痛
我也是>_<
可是我可以控制下
可是Kyin很痛
他老公就问阿爸有没有药
药拿来了
她不敢吃>_<
我就讲我牺牲点哪
做"白老鼠"
过后哄了她蛮久的
她才敢吃...

™两公婆就做在床那班
我就做在椅子那边
看耀俊玩电脑
过后我们还看Happy Tree Friends


它的内容就是酱的啦xp


原来阿爸跟我一样也喜欢看的XDD
连耀俊也喜欢看了XD
我带坏人家XDDD

1点多了
我们去篮球场噜
过后宝贝终于来了
真担❤她>_<

我们就一大班在那班聊天打篮球


我拿的xp
差点就是我拿的XDDD
是William拿的=)




红色的
看到么xp
William的大屁股XD
Reagan厉害啊
打包东西来这里吃>_<


..........Skip..........

4点多
我们到了Pyramid
本来讲去看Tranformers 3 的
要到9点才有的看...
算噜
我们去吃东西先



两母女又合照噜^_^
美叻xp


xp


吃完了
打了机
我们就去Tropicana City Mall那边看戏
宝贝要回家睡觉
我们买了票
就载她回家

然后再回去Tropicana
来来去去都整一个钟了0.o
我们在Car Park那边上错电梯了
上到Office那边的电梯
那边的电梯阴风阵阵的@_@
我们下的时候
不懂是不是我按到那个按铃的
突然见响哦
吓到我们>________<
出到去了
快点走Eh
我们唯有走别的地方上去

买了水
进场噜
我们看财神客栈


张家辉做哨牙的
最好笑的都是他xp


波大补脑 XD

看完了都整10点多
我们回到家都11点多了噜...
回到家累累的
弄好了东西就睡觉了噜


                          2011-07-12

睡到2点多就起身了
老公信息我问我可不可以出
我就讲等下才问
家里没有人
只有我一个罢了
全部出完去...

..........Skip..........

到了3点多
我打电话问妈可以出么
我妈没有骂
只是讲"又出"
问问问
我可以出了XDD
开❤死我了xp

过了一下
老公来载我了

我们去LRT载爸爸
然后再去Joey家载阿咪回家换衣

我们去Summit看戏
那边没有什么人的
冷冷清清
我们看Transformers 3


爸爸期待了两个星期xp
我也是^_^
我们买了6点的戏
现在还早5点多
我们就去吃东西
然后再去打机xp

我看到这个
我去玩
可是不成功>_<
爸爸也是不成功...


老公一夹
就夹到这个
可爱到^_^



可爱到 ♥
小小个的 ♥
我也想要一个Eh
可是玩腻了就会丢去别边xp



玩够了
我们进场看Transformers 3 噜
Yeah ^_^ V

..........Skip..........

看完了
看了三个钟
蛮好看的
里面的车很Yeng ♥







Bee ♥
最可爱的♥
我跟阿咪的xp


这个爸爸的
最后手废了...



™那边的厕所很先进叻XDDDD

差不多像酱的
不过不同点
几先进啊
手一去
感应到了就出来
想不到Summit这种地方都酱先进
Pyramid酱潮都不见它酱先进>_<



老公买了两颗Lolipop给我^_^
RM1.20一支
炸到>_<

9点多
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夜市
™吃Asam Laksa

走走下
我们去篮球场

..........Skip..........

我回到家都12点了xp
这两天都很夜回
又犯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