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8日

2个月了噜xp

                              2011-07-05

星期二
我没有去读书
因为喉咙痛>_<
一起身就没有声音了
变哑巴了
吞口水都辛苦T_T
吃东西喝水更死
要硬硬吞
辛苦死我了...


我跟妈去阿姨家
去那边买药
买喉糖~褒凉水的东西
4点多了
要去载我家的公主了>_<
过后直接去SS3的夜市=)
我跟我妈讲要去Mun Wai家做Project
夜点回xp


那天老公也有去=)


到了7点多酱吧
我们去载宝贝
去夜市走走
过后再去载阿咪
我们去"明天"喝茶


 ..........Skip..........


10点噜
老公要回家睡觉料
我当然没有酱早回家哪xp
我去阿咪家
11点多才回家=)




                    2011-07-06


我的喉咙好了蛮多的
只是还有点痛 + 咳嗽
今天有吃的料>________<
都是阿Girl 哪
要读书又慢慢来哦
害我迟到...


今天Ramani 节
敏凌叫丽琪Laiji
老师就叫她Longan XDD
还跟敏凌~丽琪~凯盈改了名XDD


宝贝↔Mrs.King Kong
敏凌↔Mrs.Longan
丽琪↔Mrs.Laiji
凯盈↔Mrs.Durian

至于我呢
Mrs.Rambutan
宝贝她们改的>________<
到了Moral 节
我懒做功课
有抄都是Skip Skip Skip 的XDD
又有点想睡觉哦
又不是很想讲话
过后就睡觉了XDD



  2011-07-07 

7月7了
我们一起都两个月了
让我们去珍惜这段感情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