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2日

跟老公单独滴一天XD

今天1点多老公来载我去验眼
去到那边差不多2点了
在那边等等等
验到整3点zzz

验了我们就去Pyramid
里面没有位Parking
炸到>_______<
找了很久才找到


我要去Popular买水壶
在那边看到思维和他老公
他老公蛮高的zzz

我滴水壶^^

我们在GasOline吃东西
哥他们在那边做工
我们差不多吃完了
本来讲多下去找阿咪的
怎知道阿咪来了XD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哈哈
阿咪几可爱啊XDD
过后思维跟他老公也来了
我~老公~阿咪~哥~伟权~Xiaoweibii~思维~思维老公
耀俊很少讲话zzz
我们8哥在那边吵到xp
阿咪一直摸思维的背后
她们2个一直摸来摸去XDD

阿哥家耀xp


耀俊&阿咪

在那边玩够了
我们陪阿咪去拿纸
阿咪讲等多5分钟
酱我就去Jusco买水喝噜
本来想买Green Tea的
不同牌子
算了
买我最爱喝的仙地♥
买2灌xp


过后就去打机xp


Sozai^^

2个在那边一直玩哦XD

我和老公♥

么么♥

嘻嘻xp

Xiaoweibii几配合啊XD

老公的背影xp

载了Xiaoweibii回家后
就载阿咪回家冲凉
我跟老公在车里面等
在里面一直跟老公玩xp
老公还一直弄我头发>__<
衰佬xp
。。。。。。
在里面玩了很久
(对我来讲不是很久xp)
阿咪出来了
我们就去载宝贝和阿爸去喝茶^^
宝贝一上车就讲那些东西>___________<

我一直喊
因为我怕啦!!!

我们到了SS2
那些Aunty一直讲有什么东西吃
我们讲不要了
她们还一直讲zzz



阿爸她们就讲宝贝敷衍姐夫这些那些的
还讲起宝贝的伤❤事=(
我看到宝贝的样子要哭要哭酱了

10点多了
宝贝的妈妈也打来吹她回家了
看到宝贝闷闷不乐的
所以我没有什么跟她讲话
给她静静吧=)

载了宝贝回家
我就打给我妈咪
跟她讲我现在回家
带朋友去楼下那边的游泳池那边聊天

感觉到我今天怪怪的
Sot了?
还是什么0.o
为什么酱有交代了的xp
而且今天在老公面前很粗鲁>__<(老公 对不起呀~聊到那些Cheap野火都来了 没办法控制=(  )

回到家了
我们去公园坐秋千
我~阿爸~阿咪在荡着秋千的时候
有1个印度的巡逻员来赶我们走
讲这是小孩子玩的
他讲的语气几串啊!
不爽了
讲去游泳池那边的
在那边坐都不可以哦
又赶我们走
哇靠!
超级Dulan了!
我们就去别1边咯
阿爸她们讲想上来我家下
我就打给我妈咪问她谁有在家
她讲没有人在

我们就上去噜
看到家里没人的
全部都轻松了xp
因为怕我爸zzz
阿咪~阿Kent很好笑的
去玩我侄女的电脑XDD

XDD

我就开戏给她们看
阿爸就玩电脑

我看到指甲剪
我就去跟老公剪
老公的指甲很硬啊==
剪剪剪
剪完了xp

1点多酱了
戏看完了
Ta们也要走了


3 4 点多的时候
妈咪讲肚子痛
越来越痛
痛到呕
妈咪就叫我去褒姜水给她喝

我褒滴哟XD


不讲了
睡觉噜
累累料>__<


                                           ♥♥♥♥♥♥♥♥♥♥♥♥♥♥♥♥♥♥♥♥♥♥♥♥♥♥♥♥♥♥♥♥
                                                                    今天好开❤哦                           ♥    
                                                                  跟老公单独出街                        
                                           ♥                   虽然单独时间很短暂                    
                                                    可是我不会忘记这美好的回忆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