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5日

拿成绩单

本来是老公帮我拿成绩单的
他啦
不要跟我拿!!!
吃大便的>____<
害我要宝贝的妈妈跟我拿=_="
我就是不要她妈妈跟我拿
没办法
不懂要叫谁跟我拿...

3点多了
我跟宝贝走去老公家
然后我们就去Giant
到了那边
我们去吃Sushi =)





这次换了宝贝做狗仔了XDDD
一直偷拍XDD

吃完了
宝贝要去买电话的东西
差不多每一件都去问
每件都讲没有卖@_@

我们去Sungai Way
也是没有卖
过后去Digital Mall
问了很多也是没有>______<

时间也不早了
7点多了
送了宝贝回家
老公就载我回
我们就在楼下那边Park着
因为我不想酱早回家啦
没有东西做 =(
在车里面我们什么都聊...


............Skip..........

到了9点多了
是时候回家了=_="
有点不舍的


  谢谢你啦
  老公
  在车陪了我1个钟多^_^
  我爱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